•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因刹车制动问题,通用在美召回340万辆汽车

每日汽车 文 / 北岸 2019-09-12 13:17:39
核心提示:通用汽车在周三表示,将在美国召回346万辆皮卡和SUV车型……

通用经销商将免费为召回的340万辆汽车重新校准电子制动控制模块,以改善刹车制动问题。

通用汽车在周三表示,将在美国召回346万辆皮卡和SUV车型,以解决刹车制动问题。这一问题有可能加大刹车难度,目前已导致113起事故和13人受伤。

据悉,此次召回的车型包括2014-2018年生产的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雪佛兰索罗德(Silverado)、GMC育空(Yukon)等车型。

召回,通用召回

去年11月,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对通用的刹车制动问题展开了初步调查,今年6月底,通用曾在加拿大召回了31万辆汽车。但截至目前,通用并没有立即解释,为什么加拿大的召回事件发生在美国召回的两个月以前。

通用汽车表示,刹车制动问题可能会在“罕见情况下”影响刹车,2018年后生产的汽车不会受此影响。而根据NHTSA的一份声明,在极少数情况下,这些车辆可能会延迟发动机机械真空泵的输出时间,致使驾驶者遇到刹车踏板力度增加,或刹车距离增加的情况。

召回,通用召回

通用经销商将免费为召回的340万辆汽车重新校准电子制动控制模块,以改善刹车制动问题。

另外,通用汽车在本周三表示,该公司还将在美国再召回27万辆美国汽车,其中包括17.7万辆配备1.5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2018款雪佛兰迈锐宝(Malibu),原因是发动机控制模块软件可能会出现错误,导致喷油器无法工作。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120117371737I70127627C109.shtml

文章标签: 召回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