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Unex与NoTraffic合作 集成V2X技术与AI算法实现V2I通信

盖世汽车 罗珊 2019-09-09 06:00:00
核心提示:V2X技术结合AI算法,可以减少拥堵、减少排放、预防事故,从而实现交通优化

V2X,V2I,智能交通管理平台,联网汽车,AI算法

(图片来源:Unex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V2X系统供应商Unex与自动交通管理平台供应商NoTraffic宣布开展合作,将Unex V2X系统SOM-301与NoTraffic Smart Traffic Management Platform(智能交通管理平台)集成,通过V2I通信,优化交通,并实现基础设施与车辆之间的信息交换。

Unex SOM-301是一个独立的系统模块,集成了V2X所需硬件和软件组件,并采用Unex V2Xcast®技术。V2Xcast是一个集成模块框架,提供V2X通信,并支持V2X应用部署,具有灵活性和可扩展性。该系统模块基于Autotalks CRATON2/PLUTON2 全球V2X芯片组,支持DSRC与C-V2X。此次合作,Unex SOM-301为Smart Traffic Management Platform的 V2X应用提供支持。

NoTraffic自动交通管理平台将收集数据的摄像头和雷达等边缘计算视线传感器集成至基于云的仪表板,并使用先进AI算法识别并追踪所有道路用户。该解决方案将SOM-301与NoTraffic平台集成,能够识别各种道路用户,并使用DSRC或C-V2X与迎面而来的车辆进行通信,向车辆发送道路用户信息。此外,V2X可进行360度非视线传感,从而在基础设施和车辆之间交换安全信息。车辆将向驾驶员发送警报,未来在紧急情况下还会自动刹车,避免发生事故。V2X技术结合AI算法,可以减少拥堵、减少排放、预防事故,从而实现交通优化。

Unex Technology执行副总裁Nick Lee表示,“将我们的V2X技术集成到NoTraffic智能交通管理平台中,是一个很好的用例,表明V2X可以与AI算法及其他传感器在智能十字路口协同工作。该解决方案可以优化交通流量,提高道路安全。”

NoTraffic首席执行官Tal Kreisler表示,“虽然互联车辆不断增加,自动驾驶能力也在快速发展,但智能道路基础设施仍处于起步阶段。为了使道路更安全、更高效,在基础设施和道路使用者之间建立通信通道至关重要。此次合作将使我们加快平台部署,为未来互联和自动交通时代道路奠定基础。”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090611401140I70125443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