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通用汽车任命前麦当劳高管担任全球首席营销官 7年来首次填补该职位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9-09-06 11:38:20
核心提示:通用汽车已经任命前麦当劳营销高管Deborah Wahl担任其全球首席营销官,这也是该公司7年来首次填补该职位。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已经任命前麦当劳营销高管、首位女性Deborah Wahl担任其全球首席营销官,这也是该公司7年来(自2012年以来)首次任命全球营销官。

通用全球首席营销官

(图片来源:通用汽车官网)

当地时间9月5日,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玛丽·博拉(Mary Barra)在给员工的一份备忘录中表示,Deborah Wahl将立即开始新的工作,负责公司旗下所有品牌(包括雪佛兰、凯迪拉克和GMC卡车)的营销。

博拉表示,“此次任命将帮助我们在充分利用团队专业知识的同时,继续推进公司营销结构的转型。通过在Wahl的领导下整合公司的营销,我们将建立更强大的品牌,同时确保更高效、更敏捷的客户参与度。”

Wahl将直接向通用汽车美洲区总裁Barry Engle汇报工作。自2018年9月开始担任凯迪拉克媒体和绩效营销总监的Melissa Grady将接替Wahl担任凯迪拉克首席营销官。

作为汽车行业的营销老手,Wahl于2018年3月份加入通用汽车,此前三年其一直在麦当劳美国公司担任首席营销官。2007年至2008年,Wahl还曾担任克莱斯勒的首席营销官;此外,Wahl还曾在丰田、马自达和福特等公司担任不同的营销职位。

对Wahl的提拔是通用汽车管理层重组的一部分,此次管理层变动对公司营销、客户体验和加拿大业务均产生了影响。通用高层另一个值得注意的变化是,通用汽车加拿大业务总裁Travis Hester,被任命为新设立的客户体验副总裁。他将领导一个团队,负责端与端的集成和整合,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整个组织内客户参与的各个方面。

当前,企业越来越多地寻求将技术和客户活动等业务与营销活动结合起来。营销和广告不再仅仅是高产量的电视广告或平面广告,一些大品牌营销和广告的方式已经悄然改变。公司们更多地考虑体验式营销、消费者与公司产品之间的关系、在越来越多的社交平台上传递信息等。

博拉表示,“仅仅提供优秀的产品,或是行业内最好的销售和服务满意度是不够的。为了取得成功,我们必须超越我们自己的行业,在每一个客户接触点提供世界级的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061138203820I70126331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