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致力可持续交通发展,舍弗勒亮相2019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9-05 14:55:49

为了实现巴黎气候协议设定的2℃温控目标,大幅度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整个汽车行业需要共同面对挑战。舍弗勒集团正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积极贡献力量。在2019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IAA)上,公司以“实现可持续和自动化的交通”为主题,展示了以创新为导向的可持续交通愿景。舍弗勒集团首席执行官克劳斯·罗森菲尔德(Klaus Rosenfeld)表示:“当前汽车行业正经历巨大的变革,我们将利用这一发展机遇充分发挥我们在动力总成和底盘系统领域的技术专长,以创新的方式塑造未来可持续交通。”

前瞻技术,2019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

采用舍弗勒Space Drive线控技术的Schaeffler Mover概念车获得了德国联邦交通运输和数字基础设施部颁发的2019年度“德国未来出行奖”

在本次展会上,舍弗勒将展示基于整个交通能源链的发展理念,以及一系列创新系统解决方案。作为亮点之一,舍弗勒在本次展会上将首次展示其自主研发,并即将投入量产的电机。其他重点展出的产品还包括专用混动变速箱、可90度转向的舍弗勒智能转向驱动模块、用于实现自动驾驶的线控技术以及城市交通出行概念车Schaeffler Mover。

着眼于整个能源链

作为一家综合性汽车和工业产品供应商,舍弗勒从整个能源链的角度出发来制定产品战略,这就是为什么舍弗勒积极为可再生能源发电提供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克劳斯·罗森菲尔德说道:“如果只将碳排放从能源链中的一环转移到另一环,不会对整体碳平衡带来任何影响。要想实现可持续发展,我们必须着眼于整个能源链。”他指出,可再生能源的可用性波动较大,需要通过储能技术来解决这一问题,这使氢等替代能源的重要性日益增加。舍弗勒充分利用在材料技术、材料成型和表面技术方面的传统核心技术专长,开展燃料电池组件的前瞻性研发。同时,舍弗勒发挥自身在工业和汽车行业的优势,从能源生产到能源在车辆中的应用,积极参与到能源链的各个环节之中。

舍弗勒电机实现批量生产

通过动力系统电气化来减少碳排放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方式。在本届展会上,舍弗勒展示了丰富的电驱动解决方案,帮助汽车制造商加快电气化进程。“我们针对不同的车辆电气化程度提供全面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涵盖轻混、强混及插电混,现在还包括用于纯电驱动的高性能电机产品,”舍弗勒集团汽车主机事业部首席执行官马迪斯·青克(Matthias Zink)表示。

舍弗勒开发的电机电压等级覆盖48V至800V,功率等级覆盖15kW至300kW,目前正在做量产前的最后准备。2021年,舍弗勒将为一家欧洲领先的汽车制造商生产电机,产品将用于该厂商旗下多款电动汽车车型。在混合动力方面,舍弗勒重点展示了专用混动变速箱(DHT),这种技术将电机和变速箱完全集成在一起,形成一个完整的动力单元。

城市交通出行概念车Schaeffler Mover

除了气候变化,城市化也在改变着未来交通出行。在展会上,舍弗勒将展示旨在解决这一挑战的新款城市概念车Schaeffler Mover。该概念车是一个适应性很强的自动驾驶开发平台,集成了舍弗勒多项创新技术。这款概念车的核心是其采用的行驶底盘,搭配了实现自动驾驶的关键技术Space Drive线控系统。舍弗勒行驶底盘包括四个智能转向驱动模块,该模块安装在四个车轮内,所有驱动和悬架部件都集成在一个紧凑单元中。这一设计意味着该平台能够进行扩展和调整,从而适应多种车型应用。不久前,这款概念车获得了德国联邦交通运输和数字基础设施部颁发的2019年度“德国未来出行奖”。

克劳斯·罗森菲尔德表示:“舍弗勒不仅提供创新驱动技术,还为交通出行概念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因此,我们在塑造未来可持续交通方面扮演着积极的角色。”

欢迎莅临2019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舍弗勒展台(9号展厅,A07展位)。我们将于2019年9月10日12:30举行新闻发布会,您可登录http://schaeffler.gomexlive.com观看实况转播。

采用舍弗勒Space Drive线控技术的Schaeffler Mover概念车获得了德国联邦交通运输和数字基础设施部颁发的2019年度“德国未来出行奖”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050255485548I70126059C103.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