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除了部分IPO方案之外,大陆集团正在考虑拆分动力总成事业群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9-04 13:44:01

在9月2日的会议上,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决定考虑拆分动力总成事业群(未来名称是Vitesco Technologies)及其在证交所上市的可能性。在筹备部分IPO的同时,公司也对动力总成事业群未来发展的其它可能性进行了评估。考虑到动力总成电气化趋势正在加速,而且2020年部分IPO面临的外部环境难以预测,因此目前所做的工作让大陆集团的未来发展有更多可能性。除了完成技术和法律要求外,对可能性的评估也包括完全拆分动力总成事业群。执行委员会和监事会将在评估完成后就实际实施情况做出决定。

大陆集团首席执行官Elmar Degenhart博士解释了开展评估工作的原因:“这种方式确保我们的动力总成业务不论是通过部分IPO还是拆分,都将在2020年以最好的状态开始其充满希望的旅程。此外,它还为所有利益相关者提供了未来规划的明确指南,以便他们能够专注于目前业务发展、盈利增长和先进技术拓展。”

在这个问题上,Elmar Degenhart博士重申,无论公司发生任何变化,到2023年动力总成事业群都会保障员工就业。他表示:“无论以何种方式实现独立,我们同员工代表于2018年4月18日在 ‘大陆集团,动领未来 – 我们的价值联盟’ 中达成一致的要点内容都将适用于动力总成事业群。”

动力总成业务负责人Andreas Wolf 强调,鉴于动力总成市场充满颠覆性,要想实现业务成功,企业的灵活度和自由度非常重要。他表示:“2020年我们的变革正式展开,对此我们充满期待。我们处于强有力的地位,特别是在电子和电气化领域,这是我们实施盈利增长战略的基础。现在重要的是要尽早进入这一与众不同的、具有增长潜力的市场,并在塑造其发展的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在这样一个高度不稳定、动态变化的环境下,我们现在需要迅速明确下一步的行动计划,并确保我们具有高度的独立性和灵活性。”

Wolf接着解释说,到目前为止,部分IPO是许多公司实现这些目标的首选方案。针对拆分的评估工作能让大陆集团有更多选择,旨在确保Vitesco Technologies在2020年这一起步位置就能获得成功。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04014401441I70125688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