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舍弗勒拓展工业4.0状态监测解决方案范围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9-03 18:25:07

舍弗勒将在2019汉诺威欧洲机床展(EMO Hannover 2019)上展示一种提高机械加工行业效率的综合概念。利用三种基于软件的服务,能够从设备、生产系统到制造过程的各个环节对零部件和单元进行智能监测和状态评估。使用这些基于软件的服务能够提高整个系统的效率。

前瞻技术,舍弗勒,工业4.0状态监测

ConditionAnalyzer软件基于舍弗勒在振动和滚动轴承领域的专业知识,为滚动轴承和驱动元件提供自动状态监测。

ConditionAnalyzer软件基于舍弗勒在振动和滚动轴承领域的专业知识,为滚动轴承和驱动元件提供自动状态监测。这种基于云的服务主要用于预测性维护。该软件能够识别损坏的类型和严重程度,无需外部专家的专业知识。该软件评估滚动轴承和基本驱动组件(如电机、泵和风扇)的状态,并提供文本分析结果。 

前瞻技术,舍弗勒,工业4.0状态监测

VibroControl是一种创新型生产加工过程预警系统,可根据振动情况监测和分析整个加工过程。通过此类过程监测,操作人员能够延长刀具寿命并减少废料量和停机时间。

舍弗勒将在2019汉诺威欧洲机床展上首次展示该公司新开发的Autinity VibroControl和Autinity FactoryHub系统。这些软件解决方案已在舍弗勒工厂成功应用多年,通过实践证实了其具有巨大的附加值。VibroControl是一种创新型生产加工过程预警系统,可根据振动情况监测和分析整个加工过程。通过此类过程监测,操作人员能够延长刀具寿命并减少废料量和停机时间。FactoryHub是一款为操作人员开发的通用型软件工具。操作人员可通过该软件记录各种操作数据,评估和可视化操作数据,并且自动生成报告及各种其他数据。

前瞻技术,舍弗勒,工业4.0状态监测

FactoryHub是一款为操作人员开发的通用型软件工具。操作人员可通过该软件记录各种操作数据,评估和可视化操作数据,并且自动生成报告及各种其他数据。

VibroControl和FactoryHub由位于开姆尼茨的IT公司Autinity开发。在2017年被舍弗勒收购后,Autinity公司继续保持“数字解决方案”的经营定位。实践证明,Autinity软件有助于提高舍弗勒生产设施的生产效率和机器可用性,因此将这些软件推向一般工业市场便成为一件顺理成章的事情。“工业4.0”战略业务部开发面向具体行业的解决方案,让生产设备和设施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内都能够发挥最佳性能。迄今为止,监测解决方案一直被视为一种预测性维护手段。如今,它们也被越来越多地用于提高设备利用率、改进加工质量和降低废品率,从而提高生产效率。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03062507257I70125549C103.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