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受中美贸易战影响,特斯拉将于近期在华提价

每日汽车 文 / 北岸 2019-08-29 06:13:04
核心提示:特斯拉目前不仅在考虑12月在华再次提价,还将争取在关税再次上调前向中国运送更多汽车。

特斯拉目前不仅在考虑12月在华再次提价,还将争取在关税再次上调前向中国运送更多汽车。

根据路透社消息,随着中美贸易战的又一次升级,特斯拉将于8月30日(星期五)在中国市场提价。如若中国对美国汽车继续加征关税,该公司或将考虑在12月以前再次提价。

由于该计划尚未公布,透露以上信息的几位业内人士均拒绝暴露姓名,特斯拉相关负责人并没有立即回应路透的置评请求。

中美贸易战,特斯拉,特斯拉;中美贸易战;关税

特斯拉是受中美贸易关系影响最大的公司之一,因为该公司在中国销售的所有汽车都是进口的形式引入市场,随着贸易摩擦加剧,以及无法提前预知的关税调整,特斯拉不得不多次调整中国市场的售卖价格。

实际上,本月已有多家外媒爆出特斯拉考虑在中国市场涨价的消息,当时的说法普遍是9月份才开始上调,但一位知情人士在本周一向路透社透露,该计划极有可能将提前至8月30日。

中美贸易战,特斯拉,特斯拉;中美贸易战;关税

另一个消息是,中国商务部于上周宣布恢复对美国进口汽车和零部件分别加征25%和5%的关税,特斯拉目前不仅在考虑12月在华再次提价,还将争取在关税再次上调前向中国运送更多汽车。

业内比较关心的是,中国市场的新车进口运送量超出预期,特斯拉在其他地区的产能短缺可能会有所加剧。

但对于马斯克来说,当务之急还是特斯拉上海工厂的建设,将最初从依赖美国生产与进口逐渐过渡到本土化生产,将上海工厂的运营尽快步入正轨。就在上周,特斯拉与韩国LG化学达成协议,同意从后者采购电池,用于在中国生产的电动汽车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290626432643I70124243C501.shtml

文章标签: 中美贸易战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