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FF被传将进行重组 贾跃亭或辞去CEO一职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9-08-28 10:07:41
核心提示:贾跃亭离任,FF就会好起来吗?

FF贾跃亭

(图片来源:FF公众号)

盖世汽车讯 根据媒体Pandaily的报道,法拉第未来(FF)宣布架构重组,其首席执行官贾跃亭将辞去首席执行官职务。据报道,FF已于8月26日表示,很有可能就重组成合伙制企业,但是并没有透露具体细节。而贾跃亭本人将设立信托基金,试图通过基金偿还公司和个人债务。

报道称,基金的资金来源是贾跃亭在FF持有的股份。如果FF成功IPO,其股份带来的资金将使贾跃亭还清个人和公司债务。贾跃亭已明确表态,他将承担偿还债务的全部责任。除了设立基金,贾跃亭还有意出售部分FF股份,但是并不清楚具体份额。

该媒体对此事评论到,在贾跃亭卸任之后,无论是通过成立合资公司还是其它结构重组方式,公司都应该尝试重振业务。外媒称,贾跃亭的离任将转变公司的发展,至少是认知的层面。鉴于贾跃亭已经卷入多起财务争议,包括拒绝回国偿还债务和法院冻结财产,至少从理论上来说,贾跃亭的卸任会为FF省去与其相关的领导和财务难题。

但是,目前还远不能确定贾跃亭卸任是不是真的会带来实际影响,毕竟在过去的一段时间,FF已经丢失了重要人才并出售了部分资产,已经远不是在2017年CES展上惊艳众人的公司了。外媒称,从FF91首次公开亮相至今,技术创新和竞争局面已经发生了重大变化,很多在彼时前瞻的技术在此时可能就是落伍的。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28100741741I70124193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