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普利司通美洲公司调整高层结构

轮胎世界网 2019-08-28 07:57:03
核心提示:该公司前轮胎业务总裁TJ·希金斯,将负责美洲地区所有轮胎业务。

据外媒报道,近日,普利司通美洲公司对高级管理层的结构进行调整。

人事变动,普利司通
 

报道称,该公司前轮胎业务总裁TJ·希金斯,将负责美洲地区所有轮胎业务。

普利司通表示,新职位将注重打造端到端供应链能力,重新定义首席运营官的部分职责。

轮胎世界网了解到,希金斯自2014年起,一直在普利司通担任美国和加拿大消费者整合轮胎部门总裁。

任职普利司通之前,希金斯曾在多家消费品牌,担任高管。

此外,普利司通美国和加拿大商业集团总裁斯科特·达蒙,被任命为美洲公司业务部总裁。

人事变动,普利司通

(左为TJ·希金斯,右为斯科特·达蒙)

达蒙将负责信息技术、战略采购、物流和供应链以及制造业领域的相关业务。

据介绍,该公司还计划创立一个新的职位,负责信息化转型投资。

普利司通美洲区首席运营官比尔·汤普森,将担任该部门执行副总裁。

普利斯通美洲公司总裁戈登·纳普表示:轮胎行业正在迅速转型,高层结构的调整,能够使公司更加灵活地应对当今市场挑战。

据了解,这些人事调整将于2019年9月16日生效。

据悉,这次高层人士变动,只是普利司通公司全球领导层调整的一部分。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280811401140I70124100C103.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