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广汽本田公布全新车型命名皓影 BREEZE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8-26 20:31:56

8月26日,广汽本田发起了一场颇具神秘感、互动性十足的线上命名发布活动,随着包含命名线索的神秘盒子里的卡片与发布会提供的另一线索图片重叠,光影之下悬念揭开,广汽本田正式揭晓了全新车型的中英文命名——皓影 BREEZE,提前勾勒出最新力作的颠覆姿态,再度引爆市场对新车的猜想和期待。

广汽本田这款全新车型命名为“皓影 BREEZE”,中文名“皓影”。 “皓”即太阳升起、照亮天地万物;“影”意指光带来的神秘反差感。BREEZE则代指全新风向。皓影BREEZE,打破常规,破除束缚,如同清晨伊始的太阳,照亮天地,也照亮新的开始,照亮新的方向。“皓影”迎着朝阳穿行而过,犹如光和影让街道熠熠生辉,亦犹如新鲜锐利的风穿过,创造全新风景。

新车,广汽本田,广汽本田,皓影,BREEZE
  

保留本色最打动人,在这个价值观多样化的时代,一群“不循常规、尊重个性、做想要的自己”的人,他们坚持自己的本色,绽放着自己的意志,闪耀光芒,他们是中国新人群,他们开启了新的美学存在。

遇见彼此便有了光。不模仿所谓的潮流,不接受寻常的美,皓影 BREEZE正是一款坚持本色、引领意志、引领美的全新车型!带着坚持本色的光芒,化繁为简,皓影 BREEZE犀利的反差感让人看清自我的本色美,同时宣告未来开启。皓影 BREEZE将与中国新人群一起创造出美的新潮流。紧握方向盘,望向前方,意识到自己真正重要的东西,看到属于自己内心的本色。

新车,广汽本田,广汽本田,皓影,BREEZE

随着命名公布,皓影 BREEZE进入公众的视野。正如其名字所指,它将带领所在细分市场,与年轻驾控者共同发现本色美,洞见下一个汽车市场的新风向。背靠广汽本田21年高品质造车底蕴及超700万用户口碑,也让我们有理由相信这部全新车型未来将持续带给消费者惊喜。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260832213221I70123848C107.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广汽本田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