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电动化转型之际,大众对其未来持乐观态度

每日汽车 文 / 孙莉莉 2019-08-26 06:48:09
核心提示:尽管大众需要为电动化转型支付高昂成本,并且饱受周期性因素及国际贸易形势影响,其仍预计未来几年将提高利润率。

理想是美好的,未来是未知的。

尽管大众需要为电动化转型支付高昂成本,并且饱受周期性因素及国际贸易形势影响,其仍预计未来几年将提高利润率。

大众汽车首席运营官Ralf Brandstaetter向记者表示,该公司正在推进雄心勃勃的电动车规划,既到2025年销售100万辆电动汽车。另一方面,大众现在的目标是到2022年将利润率提高到至少6%,较之前的预估提前三年。

Brandstaetter表示,这一销售目标和利润目标将引领大众实现长期战略,志在使大众远远超过特斯拉。大众将吸引消费者购买电动车,包括那些对科技感兴趣的年轻人,乃至于大众传统的粉丝。而大众集团对其投资300亿欧元,将把消费狂潮转化为成功经验,并且是迎合欧盟排放法规的关键举措。

大众汽车;电动化

Brandstaetter称,经济波动难以预测,且确实会对大众的未来构成风险——无论是英国脱欧的余波还是美国和中国之间紧张的贸易关系。

“我们正在密切关注未来的经济走向。但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大众拥有汽车广泛的全球业务和规模经济,使其在应对经济波动方面处于更有利的地位。”

此外,在Brandstaetter看来,尽管大众的柴油排放丑闻引发了一场根本性危机,但它也成为大众转型的催化剂,为现在正在进行的计划奠定了基础。

大众计划利用其庞大的生产规模来制造电动车,其生产成本要低于竞争对手。该品牌约占据该集团全球交付量的一半。

大众汽车;电动化

大众的电动汽车攻势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展开,其中包括在德国兹威考推出ID. 3电动掀背车。未来10年,该集团将推出近70款新车型。

大众汽车已经为生产27,000辆ID. 3筹集资金,Stackmann表示,到9月法兰克福车展时,该车型的订单数将可能达到30,000辆。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260656375637I70123632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