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日产英菲尼迪任命Taisuke Nakamura为全球设计总监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9-08-26 15:45:14
核心提示:英菲尼迪表示,已任命Taisuke Nakamura为其新任设计总监,以接替辞职的Karim Habib。

英菲尼迪任命新设计总监

(图片来源:日产汽车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产汽车旗下高端品牌英菲尼迪表示,已任命Taisuke Nakamura为其新任设计总监,以接替辞职的Karim Habib。

Nakamura此前就职于日产汽车总部,于1993年加入日产。目前Nakamura担任英菲尼迪项目设计总监,自2018年以来一直致力于该品牌的设计工作。根据英菲尼迪的一份声明,对Nakamura的新任命将于9月1日正式生效。预计Nakamura将直接向日产全球设计总监Alfonso Albaisa汇报工作。

而Habib是加拿大人,在日产英菲尼迪担任设计总监职位仅仅两年(在此之前其曾担任宝马全球设计总监),目前尚不清楚Habib辞职的原因,但其是继日产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被驱逐之后,最新离职的非日本高管。除Habib外,日产汽车非日本籍高管Daniele Schillaci、Jose Munoz以及Trevor Mann也纷纷在戈恩被捕后离开了日产汽车。

戈恩面临财务欺诈和不当行为的指控,目前正在日本等待审判。但戈恩否认存任何不当行为,称自己是日产董事会政变的受害者。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260345144514I70123771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