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印度汽车行业危机加剧 马恒达推迟投资并裁员1500人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9-08-20 15:42:01
核心提示:由于印度汽车行业出现近20年以来的最大危机,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马恒达宣布推迟投资计划,并表示将裁员1500人。

印度汽车行业危机,马恒达裁员

(图片来源:马恒达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马恒达宣布推迟投资计划,并表示,由于汽车行业长期负增长,该公司本财年将裁员1500人。

马恒达总经理Pawan Goenka表示,“我们最初的资本投资计划中约15%至20%的投资可能会被推迟。不过,这将不会影响新产品的研发计划。” Goenka还称,从2019年4月1日起,约有1500名临时工被裁退,而如果印度汽车行业继续放缓,该公司将进行更多裁员。

7月份,印度汽车销量同比下降18.71%,是2000年12月份(同比跌幅为21.81%)以来出现的最大跌幅,这进一步加剧了印度汽车行业的危机。根据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SIAM)的研究数据,在过去的两到三个月里,已有逾15,000个工作岗位被削减。此外,由于暴雨导致燃油价格、利率、车辆保险和库存均有所上升,印度车辆的保有成本也随之上升。

据Goenka所称,与整车厂商相比,预计零部件供应商和汽车经销商将进行更多裁员。他表示,政府在节日期间推出的融资计划和财政刺激计划,是实现汽车行业就业和投资好转的重要一步。

关于马恒达裁员的想法

如果马恒达开始裁员,情况将非常糟糕。行业专家表示,这是近20年以来印度汽车行业出现的最大危机。而我们的首要疑问是,印度政府为此做了什么?为什么在这场导致经济大幅放缓和大规模失业的危机中,政府到现在还未找出解决危机的方法?对此,您又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畅所欲言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20034201421I70122736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