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Applied Information部署混合CV技术 使驾驶更安全更高效

盖世汽车 罗珊 2019-08-19 06:50:00

联网车辆,紧急车辆抢占系统,C-V2X,DSRC,驾驶安全

(图片来源:www.traffictechnologytoday.com)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亚特兰大NFCID(北富尔顿社区改善区)与智能交通基础设施技术供应商Applied Information Inc.合作,在北富尔顿地区部署Glance“混合”三方CV(联网车辆)技术组合。该CV系统连接北富尔顿地区44个相邻十字路口,旨在提高道路安全,减少驾驶员在十字路口等待红绿灯的时间。

该项目将为该地区所有十字路口交通信号配备特殊技术,以便与车辆通信,并提供“红灯运行”和“准备绿灯”的音频提示。Applied Information Glance紧急车辆抢占(EVP)系统,可为消防、特快专递及警务人员自动变换绿灯,帮助他们节省约10至12秒的时间,其他车辆则会停下来。此外,配备该技术的公交车具有绿灯优先通行权。

该项目将部署Applied Information“混合”技术,包括三个联网车辆通信平台:4G LTE无线宽带、专用短程通信(DSRC)和蜂窝车辆对一切(C-V2X)。驾驶员、骑行者和行人可以免费下载Applied Information TravelSafely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以提供潜在危险道路状况、交通灯信号相位配时信息警报。

NFCID执行董事Brandon Beach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应用信息合作,为急救人员、公共交通工具、通勤人员和特殊事件提供支持,使其更安全、更高效地行驶。”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190656385638I70122126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