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SGL发布盈利预警 首席执行官离职

盖世汽车 卢苇 2019-08-17 06:10:29

SGL盈利预警,SGL首席执行官离职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14日,德国碳纤维制造商SGL集团发布声明表示,公司认为2020-2022年前景不佳,因而下调了盈利预期。另外,首席执行官Koehler将于本月底与非执行监督委员会负责人Susanne Klatten一同离职,公司表示完全尊重和理解这一决定。但目前,公司尚未确定继任者。SGL还表示将会考虑重新调整运营策略,最晚将于2020年1月制定出新的商业计划后发布盈利指导。

SGL预计,今年营业收益将下降1000万欧元(约合7814.5万人民币),低于去年的6500万欧元(约合5.1亿人民币),而不是像之前预测的那样持平。

宝马集团继承人Susanne Klatten拥有SGL 28%的股份,另外宝马集团和大众集团也持有公司小额股份。SGL警告称,上周,公司已经确认今年的收益将有所下降。Baader Helvea分析师Christian Obst表示,Klatten可以选择买断SGL股权。宝马集团和大众集团曾在2011年争夺SGL的控制权,推动其市值超过30亿欧元(约合234.4亿人民币)。

在早盘交易期间,SGL公司股票骤跌32%,创近17年来最低水平,致使公司市值低于4.5亿欧元(约合35.2亿人民币)。有股民表示此次大跌实在是一场巨大的灾难,严重影响了投资者的信心。

作为碳纤维制造商,SGL集团一直为宝马和大众等汽车制造商提供碳纤维。公司所研发的石墨和碳纤维产品可用于生产半导体设备、锂离子电池的阳极以及宝马电动汽车和豪华轿车的轻质部件。碳纤维增强零部件也有望广泛应用于电动汽车中。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170611391139I70122156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