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Cleverciti发布信用卡大小智能泊车解决方案 集成泊车引导与支付功能

盖世汽车 罗珊 2019-08-13 15:48:36

智能泊车,自动支付,泊车许可

(图片来源:Cleverciti Systems官方推特)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智能泊车解决方案供应商Cleverciti Systems推出了智能泊车解决方案ClevercitiCard。该系统将户外和室内停车引导与单个车位占用检测无缝结合,尺寸仅有信用卡大小。

ClevercitiCard旨在为驾驶员提供一体化、流畅的泊车许可支付和泊车引导,并为泊车运营商提供完整的管理解决方案。ClevercitiCard安装在汽车挡风玻璃或仪表盘上,可以简化泊车过程。车辆停放时,它会自动启动,并传输车辆位置,精度可达10英寸。随后立即传输许可、预订和支付状态。利用Cleverciti应用程序,驾驶员可以在接近室外停车场或室内车库时识别空余车位。该技术还可用于引导车辆进入封闭或安全区域。

Cleverciti System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Thomas Hohenacker表示,“ClevercitiCard集成了户外和室内停车泊车许可和付款功能,提高了泊车引导水平,无需安装昂贵的基础设施,例如单个空间传感器。我们将传感器、泊车许可和支付功能集成到单个应用程序中,为驾驶员提供无缝、舒适的泊车体验。”

ClevercitiCard提供为管理人员提供平台,管理企业园区、VIP停车场、火车站、体育馆等场所的泊车许可。员工可以即时获取泊车地点,减少时间浪费。还可根据特定用户泊车许可状态,预留车位。此外,管理人员还能实时查看车主泊车车位,并利用该平台的高精度特性和数据分析功能管理泊车资产。

利用该平台,校园可以为学生和教职员工提供可用车位即时引导,并快速查看许可状态和支付方式。Cleverciti平台能使泊车运营商实时了解车辆确切位置、停留时间、许可以及支付状况。该平台还可用于物流市场应用,例如汽车经销商、汽车租赁和车队管理公司。对这些企业而言,确定车辆的准确位置至关重要。

Cleverciti仪表板集合了所有实时数据,使组织能够监测车辆及其相关用户数据。泊车运营商可以获取实时车位占用率统计数据,驾驶员可以利用即时可用车位指示。此外,用户可以自动支付停车费用,从而节省时间,无需计价器或售票机。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130348364836I70121336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