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下调全球汽车产量预期 博世或裁员应对市场放缓

盖世汽车 卢苇 2019-08-08 11:03:41
核心提示:受今年全球汽车市场放缓和柴油排放丑闻余波的持续影响,全球最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巨头博世或将被迫裁员。

产量,下调预期,博世,裁员

(图片来源:博世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受今年全球汽车市场放缓和柴油排放丑闻余波的持续影响,全球最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巨头博世或将被迫裁员。

当被问及裁员一事,博世首席执行官Volkmar Denner表示,“公司不得不应对需求衰退。这种疲软不是一时半会儿的事,短期内不会复苏,柴油车辆的需求减少对公司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今年一月,博世表示由于柴油车辆需求衰退,公司不得已将该业务的15000名职工裁员600人。博世此前预测今年营收会小幅增长,但如今公司期望今年全年营收能与去年持平。去年营收779亿欧元(约6136亿人民币),Denner表示:“我们无法保持去年的高盈利水平。”

此前,博世首席财务官Stefan Asenkerschbaumer表示,该公司修正了对2019年全球汽车产量的预估,预计今年将下滑5%,跌幅超过之前预估的3%。今年年初,公司预计今年利润率将低于6%,而去年利润率为7%。

2015年,大众被曝在排放测试中作弊,全球共涉及1100万辆车,德国其他的汽车制造商也遭到了调查。自此以后,德国和国外的顾客便不再追捧柴油车辆。另外,德国政府为了减少空气中有害的氮氧化物含量,实行或建议在市中心驾驶柴油汽车的禁令,吓退了很多潜在消费者。与此同时,为了实现欧盟2020年碳排放目标,汽车制造商正在加大马力研发柴油汽车的替代品,诸如混合动力汽车和电池电动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08110340340I70120362C108.shtml

文章标签: 产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