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Lyft第二季度营收高于预期 或提前实现收支平衡

盖世汽车 2019-08-08 15:27:11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8月7日,美国第二大网约车服务平台Lyft发布了第二季度收益情况。根据财报,公司营收8.67亿美元(约合61.06亿人民币),高于Refinitiv分析师所预期的8.09亿美元(约合56.97人民币)。

Lyft第二季度营收高于预期 或提前实现收支平衡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7日,美国第二大网约车服务平台Lyft发布了第二季度收益情况。根据财报,公司营收8.67亿美元(约合61.06亿人民币),高于Refinitiv分析师所预期的8.09亿美元(约合56.97人民币)。但调整后每股仍亏损0.68美元(约合4.79人民币),而Refinitiv预期每股亏损为1.74美元(约合5.21人民币)。

在发布财报后数小时,Lyft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一度飙升13%,但在公司宣布股票锁定期将于2019年8月19日到期而不是之前设定的9月份之后,涨幅收窄。

Lyft首席财务官Brian Roberts表示,基于第二季度优异表现,他相信公司已经渡过了去年亏损的低谷期,并有望比预期更早实现收支平衡。今年晚些时候,公司也会向华尔街更新长期盈利预测和收支平衡日期。

Lyft表示,预计今年营收将在34.7亿美元(约合244.49亿人民币)至35亿美元(约合246.60亿人民币)之间,比之前设定的32.75亿美元(230.75亿人民币)至33亿美元(232.51亿人民币)的营收区间要高。公司还表示有望扭转第一财年在公开市场的亏损,将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损失区间从11.5亿美元(约合81.03亿人民币)至11.75亿美元(约合82.79亿人民币)下调至8.5亿美元(59.89亿人民币)至8.75亿美元(61.65亿人民币)。

除了优于预期的销售额以及乐观前景外,Lyft报告还称,第二季度平台共有2180万活跃用户,高于分析师预计的2110万。

Lyft于今年3月首次公开上市,通过上市集资约23亿美元(约合162亿人民币)。自首次公开募股到发布第二季度财报前,公司股价与IPO价格相比已经下跌了15%有余。

同其主要竞争对手优步一样,Lyft也一直努力拓展除打车服务以外的移动出行业务。鉴于Lyft可观的盈利预测,优步的股价也上涨了3%有余。Lyft收购了共享单车网络平台Motivate,并在北美城市部署了电动自行车和小型摩托车。近来几周,由于一些电动自行车因不明原因起火,Lyft不得已将电动自行车撤出部分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080327112711I70120435C10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