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Uber营销部门裁员400人 史上最大规模裁员行动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9-07-30 11:06:16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7月29日,网约车公司Uber表示,已解雇公司三分之一的营销团队,大约400名员工。自5月份首次公开募股之后,该公司目前正试图削减成本、精简运营。

Uber裁员400人

(图片来源:Uber 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9日,网约车公司Uber表示,已解雇公司三分之一的营销团队,大约400名员工。自5月份首次公开募股之后,该公司目前正试图削减成本、精简运营。

据悉,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周一(7月29日)在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宣布了这一消息。Uber营销团队共有1200名员工,裁员将在其全球大约75个办公室进行;Uber在全球范围内共雇佣约25,000名员工,此次裁员人数约占总员工数的1.6%,是Uber自从2009年成立以来最大规模的裁员行动。

Uber营销部门负责人也在一封内部邮件中表示,公司认为营销部门有太多员工任务有所重叠;且团队内部存在深深的不满,比公司其他任何部门都多,这导致团队冗余,决策也不明确。Uber拒绝对该报道进行置评。

此次裁员是优步自两个月前上市以来的最新动态。在上市过程中,这家网约车公司一直面临着投资者的质疑,即该公司是否能盈利,而在上市首日,该公司股价就下跌7.6%。今年第一季度,Uber公布亏损超过10亿美元。该公司将在8月8日面临另一场考验,届时其将公布第二季度业绩。根据FactSet的数据,华尔街分析师预计,Uber第二季度营收将在33亿美元左右,每股亏损2.09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30110615615I70118765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