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出行领域再出手 软银向Grab投资20亿美元

盖世汽车 2019-07-30 10:35:49

软银出行领域,软银Grab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9日,软银集团首席执行官孙正义表示,将向东南亚网约车公司Grab投资20亿美元。同时还将帮助Grab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建立第二总部,Grab高管此前也曾强调印尼市场的重要性。目前,双方对此报道尚未做出回应。

今年3月,Grab表示,已从软银愿景基金(SoftBank Vision Fund)获得新一轮14.6亿美元融资,另外公司还从丰田、现代、微软、中国平安资本以及美国资产管理公司OppenheimerFunds均获得了投资,而此次20亿美元投资是否包含在内尚不明确。

今年6月,Grab表示已经从投资管理公司Invesco获得3亿美元投资。Grab市值估价为140亿美元,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总共筹集累计65亿美元资本。

起初,Grab仅在东南亚地区推出网约车服务。随着公司的发展,渐渐开始涉足食品以及百货运输和移动支付领域,另外还向无法获得银行贷款的群体提供小额借贷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301035493549I70118747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