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安费诺推新型HSD电缆组件 适用于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应用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7-18 08:25:53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安费诺RF公司(Amphenol RF)宣布推出高速数据(HSD)电缆组件,而且具备各种长度,非常适用于汽车、农业和其他应用。

安费诺,安费诺HSD电缆,HSD电缆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安费诺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汽车新技术

(图片来源:安费诺公司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安费诺RF公司(Amphenol RF)宣布推出高速数据(HSD)电缆组件,而且具备各种长度,非常适用于汽车、农业和其他应用。

HSD系统电缆组件面向汽车设计,即需要使用LVDS(低电压差分信号传输模式)、计算机接口IEEE 1394(俗称火线接口)和USB协议进行快速数据传输。该电缆组件具备可靠的按钮式连接器,消除错配安排的实体按键,因而是适用于汽车应用的优秀解决方案。

电缆组件长度固定,但是可以提供多种配置和多种标准长度。此类电缆组件利用屏蔽四芯电缆和绞合四芯电缆制成,在提前配置好的组件中能够提供HSD连接线的优点。该组件的电阻为100欧姆,能够在2 GHz频率下提供良好的电气化性能。

电缆组件可用于LVDS摄像头、传感器、信息娱乐系统电子设备和显示器组件等各种汽车应用,也可用于USB连接应用。

特点与优点:

1、  键控连接器,人眼可观,可防止错配

2、  与LVDS、以太网和USB协议兼容

3、  具备各种长度选择,适用于各种应用市场。

应用:

1、  信息娱乐系统模块

2、  头端设备

3、  仪表盘显示器

4、  LVDS摄像头

5、  USB连接器

6、  数字对称网络(DSL)

7、  无线基站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180826372637I70113513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