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重重压力之下 李尔下调盈利预期

盖世汽车 2019-07-18 06:54:13
核心提示:继梅塞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制造商戴姆勒(Daimler AG)下调盈利预期后,全球汽车座椅和电子系统供应商李尔也下调了盈利预期,称下半年工业产值将可能不再出现反弹。

重重压力之下 李尔下调盈利预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继梅塞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制造商戴姆勒(Daimler AG)下调盈利预期后,全球汽车座椅和电子系统供应商李尔也下调了盈利预期,称下半年工业产值将可能不再出现反弹。

7月16日,李尔公司(Lear Corp.)向投资者发出预警,今年净销售额或将跌至198亿美元,低于此前预计的217亿美元。李尔首席执行官Ray Scot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目前,我们认为,2019年余下时间里,总体宏观经济和行业因素将持续对销量和盈利施加压力。”

相关分析人士下调了今年中国汽车市场销量预期,中国市场去年出现了近30年来的首次下滑。汽车制造商正通过向租赁公司和其他客户提供更多汽车来缓冲美国市场的下滑。由于金融贷款成本上升,以及汽车制造商从产品线中淘汰销量较低的轿车,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定价过高的汽车挤出了市场。

李尔股价开盘下跌7.4%,创下2016年11月以来最大盘中跌幅。截至纽约时间7月16日上午11点,该股下跌2.9%,至131.30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180656375637I70116650C103.shtml

文章标签: 李尔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