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特斯拉下调Model 3起步价 简化Model X/S产品阵容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9-07-16 14:25:02
核心提示:为简化产品阵容,特斯拉将只提供Model X和Model S的长续航版以及高性能版本,标准版系列车型的停产意味着这两款车型的起步价也将上涨,不包括潜在的购买激励措施,Model X和Model S的起步价分别升至84,990美元和79,990美元。特斯拉还将其大众车型Model 3的起价下调至38,990美元。

特斯拉,特斯拉下调Model 3起步价,特斯拉简化Model X/S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宣布,从其产品阵容中撤下标准续航版本的Model X和Model S,并调整了整个系列的价格。

为简化产品阵容,特斯拉将只提供Model X和Model S的长续航版以及高性能版本,标准版系列车型的停产意味着这两款车型的起步价也将上涨,不包括潜在的购买激励措施,Model X和Model S的起步价分别升至84,990美元和79,990美元。特斯拉还将其大众车型Model 3的起价下调至38,990美元。

同时,特斯拉还调整了在中国市场的车型价格。其官网显示,Model 3的价格从421,000元降至355,900元(合51,780美元);Model X的价格提升至790,900元,Model S的价格调整至776,900元。

特斯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为了使我们车辆的购买流程更加简单,我们正使全球汽车产品阵容实现标准化,并精简为Model S、Model X和Model 3提供的配件包的数量。我们还在调整价格,以便继续提高客户的负担能力。”

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表示,今年第二季度其旗下三款车型的交付量同比增长51%至创纪录的95,200辆,其中Model 3的销量占总销量的80%,凸显了该款车作为特斯拉战略增长核心的地位。特斯拉还表示,预计第三季度产量和交付量将继续增长。

特斯拉上海工厂目前还在建设当中。今年5月份,该公司表示,其新工厂生产的Model 3汽车起价为32.8万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16022502252I70116372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