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全新CS55局部轮廓图曝光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7-15 08:40:19
核心提示:7月初,长安汽车官方发布全新CS55设计手稿,并宣布新车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7月初,长安汽车官方发布全新CS55设计手稿,并宣布新车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无论是长安官宣的设计手稿还是媒体曝光的路试谍照都预示着这是一款不低调的新车。近日,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得全新CS55局部轮廓图,这也让我们对全新CS55又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新车,长安汽车,长安CS55

全新CS55的前脸造型相较于上代长安CS55有了明显的变化升级。分体式大灯采用了与机舱门平齐的设计思路,使前脸造型更加舒展。前大灯在配置方面也有着不小的提升,内侧的灯由此前的单LED灯管升级为纵向的矩阵灯组,并且新增了两条平行的示宽灯,使得新车“目光”更加犀利、聚焦,营造出更加前卫的视觉风格。或许长安汽车想为新车营造更多的神秘感,此次发布的全新CS55局部轮廓图依旧不见其“正脸”全貌,但结合此前长安官宣的设计手稿与媒体曝光的路试谍照,整个全新CS55的前脸造型的设计走向还是非常的清晰的,相信在新车正式定妆后,全新CS55会给消费者一个大大的惊喜。

新车,长安汽车,长安CS55

前脸造型还尚未明确,但全新CS55的尾部造型则高度还原了设计手稿中的核心特征。全新CS55采用了贯穿式的光带尾灯造型,双闪灯整合于两条狭长的LED刹车灯中的间隙部位,在给人带来科技感的同时,又异常醒目,同时也达到了进一步降低视觉重心的效果。配合位于车身中央的黑底长安“V字”logo,使新车尾部造型极具辨识度。新车整体的尾部造型相比上一代长安CS55,营造出宽体、低趴的运动氛围,在视觉效果上极具冲击力。

长安CS55作为一个在紧凑级SUV市场中服役两年的“新兵”,凭借着炫色的外观吸引着一众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在该车型即将开始第三年的市场征程时,再次迎来中期改款,相信未来量产的全新CS55会给整个汽车市场带来更多的新鲜感,毕竟年轻运动的外观以及爆棚的科技感还是相当有看头的。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150840194019I70116071C107.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