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需求量减少 福特放弃推出柴油版全顺Connect

盖世汽车 Johnson 2019-07-12 14:28:08

新车,福特全顺Connect,柴油版全顺Connect,福特全顺,福特EcoBlue柴油引擎

(图片来源:福特汽车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鉴于需求量减少,福特宣布将取消为全顺Connect(Transit Connect)小型货车增加柴油发动机配置的计划。

福特曾计划为全顺Connect配置全新1.5升EcoBlue柴油引擎,主要为海外市场供应,而这也将成为2019款全顺Connect 货车及旅行车版本的亮点。这款车按计划应于去年秋季上市出售,但最终没有推出。

福特新闻发言人表示,该发动机是由福特位于欧洲的达格南发动机工厂负责生产,但该工厂地址位于欧洲并不是福特做此决定的原因。该工厂还将为福特其他车型生产发动机。

福特去年曾“鼓吹”该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称其在高速公路行驶时燃油效率可达30 mpg。福特新闻发言人星期三(7月10日)表示,全顺Connect 2.0升汽油发动机的高速及综合燃油经济性评级为同类型最优,并且燃油经济性在美国所有小型货车当中为最高水平。据悉,其在城市道路行驶的燃油经济性为24 mpg,高速行驶为29 mpg,而综合燃油经济性为26 mpg。福特星期三也表示也将取消推出全顺Connect 旅行车短轴距版的计划。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12022807287I70115763C1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