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进一步重组架构 莱尼考虑将其线缆业务出售或上市

盖世汽车 Johnson 2019-07-11 14:53:03

进一步重组架构 莱尼考虑将其线缆业务出售或上市

(图片来源:莱尼中国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为更大范围地对公司架构进行重组,德国莱尼(Leoni)首席执行官Aldo Kamper透露,公司考虑对其电线及电缆业务进行出售或者上市。

莱尼表示,从线缆产品解决方案业务中剥离出来的线束系统部门可能会进行上市,或者部分出售。而其线缆产品解决方案业务主要向医疗、工厂自动化、交通和汽车市场供应产品。Kamper星期三(7月10日)称:“我们需要获得资金来对线束系统部门进行投资,借助此举,我们也将给予自身新的融资机遇。”

莱尼表示,公司希望扩大其线束系统业务的产品阵容,从而在汽车工业中获取更多的业务份额,尤其是在能源和数据管理领域。此外,莱尼也希望能够提供工程、设计和仿真服务。

在降低其2018年目标之后,莱尼于2018年9月份任命Kamper担任其首席执行官。今年3月份,Kamper放弃了公司的2019年利润目标,并宣布进行裁员,同时称公司的财务总监将会离职。路透社去年12月份报道称,印度汽车电线生产商Motherson Sumi SystemsLtd就与莱尼合并一事展开协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11025303533I70115476C103.shtml

文章标签: 并购合作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