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博格华纳R2S®将涡轮增压技术提升至更高的燃油效率水平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7-10 13:35:29

博格华纳是享誉全球的燃烧技术领导者,这一点再次得到了印证——该公司的创新型可调两级(R2S®)涡轮增压系统获得宝马集团最新的2.0升TwinPower涡轮4缸柴油发动机的青睐,未来大多数新车型都将搭载该发动机。非比寻常的低压可变几何(VTG)涡轮增压器和高压废气门涡轮增压器组合专为该汽车制造商的特殊需求量身打造——大多数R2S应用都为高压级采用VTG技术。该系统经过优化后能够实现最佳的组合效果——改善性能、减少排放并提高燃油经济性。博格华纳技术帮助汽车制造商满足世界各地日趋严格的排放法规要求,尤其是帮助欧洲客户满足Euro 6d TEMP排放标准。

博格华纳,博格华纳,涡轮增压,可调两级(R2S®)涡轮增压系统

“我们先进的R2S解决方案能够帮助汽车制造商减少排放并改善燃油经济性,”博格华纳涡轮系统总裁兼总经理Joe Fadool说,“我们已经持续20年为宝马集团提供先进的技术产品,我们很高兴向其大多数车型提供R2S系统,这将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

尖端的博格华纳R2S技术将废气旁通阀式涡轮增压器和VTG涡轮增压器串联融合到紧凑型整体封装中。该技术提供最佳燃烧性能所需要的增压能力,优化整个发动机气路的供气,进而实现最佳燃油效率并减少排放。电执行机构可精确调节涡轮增压器的导流叶片,以控制涡轮进气口的进气角度和流速。涡轮横截面积根据发动机工况进行持续调整,以优化动力输出。该技术还能改善热学性能并加速增压,实现出色的瞬时响应和近乎即时的加速效果,进而显著提高驾驶乐趣。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100135293529I70115207C103.shtml

文章标签: 博格华纳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