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市场 > 正文

小桔车服组织架构升级 成立能源业务板块

AC汽车 2019-07-09 09:06:41

7月8日消息,今日早些时分,小桔车服宣布组织架构升级,小桔租车升级为小桔租车平台,成立车企业务部和小桔能源业务板块,并升级小桔养车业务板块,以租车为主线,深度打造汽车、养车、能源三个方面。

滴滴,小桔车服

组织架构调整后,汽车开放平台并入小桔租车平台,负责人为杨峻。小桔租车平台继续坚持开放赋能,将从C端服务、商家赋能、商品管理等方面加强平台能力建设;车企业务部将整合小桔车服原有的车队资产管理、车企合作以及定制车业务,连接滴滴与汽车产业的资源与需求,输出和赋能车企发展。负责人为小桔车服副总经理杨峻。

小桔能源将整合原有的充电与加油业务,持续在汽车能源领域开展合作,通过大数据和流量赋能合作伙伴,搭建高效的互联网能源平台。小桔能源由陈汀暂代负责人,Vince和解晶晶分别负责加油事业部和充电事业部。

此外,小桔车服还宣布成立车服大区,实现整体的城市业务规划布局,探索在单城内租车、养车、能源等的充分打通与协调联动。车服大区业务负责人为陈汀。“我们希望通过租车的方式,提升汽车资产利用率,同时整合车源、能源、维保、保险等各个环节,以降低每辆车、每公里的使用价格。”

小桔车服的前身是滴滴汽车服务平台。  2018年8月6日,滴滴出行旗下汽车服务平台正式升级为小桔车服公司。原滴滴汽车服务平台总经理陈熙出任小桔车服公司总经理,向滴滴总裁柳青汇报。滴滴出行同时宣布对小桔车服公司投资10亿美元。 小桔有车、小桔加油、小桔养车等品牌也将同时启用,小桔车服将以统一的品牌形象出现。小桔车服 旗下拥有小桔有车、小桔加油、小桔养车及分时租赁等四项业务,截止2018年8月6日,小桔车服的年化交易额已突破600亿元,覆盖城市257个、合作伙伴和渠道商7500余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09090641641I70114889C105.shtml

文章标签: 滴滴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