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为修复前照灯缺陷 大众召回逾66.3万辆帕萨特和Atlas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9-07-04 11:04:32

为修复前照灯缺陷 大众召回逾66.3万辆帕萨特和Atlas

(图片来源:大众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为修复前照灯缺陷,大众集团美国公司正在召回其查特怒加工厂生产的663,378辆Atlas跨界车和帕萨特轿车。

当地时间7月3日,大众发言人Mark Gillies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表示,车辆大灯上可能没有安装水平调节螺旋盖,这将影响116,172辆大众2018-2019年款Atlases以及547,206辆2012-2020年款大众帕萨特车型。

大众发言人表示,不正确地调整车头灯可能会降低司机和其他车辆驾驶员的能见度,从而增加撞车的风险。因此,按照美国联邦法规需要进行召回。幸运地是,大众尚未接到与此次召回有关的事故或受伤报告。

召回以及客户通知工作预计将于本月开始。大众汽车将免费对召回车辆进行检查,并在必要时安装缺少的水平调节螺旋盖。

大众最初于6月6日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了一份安全召回报告,承认可能有662,185辆帕萨特和Atlas车型可能受到这一缺陷的影响。

6月份,大众品牌在美国的销量从去年同期攀升9.6%至31,725辆,其中Touareg、Tiguan和Atlas跨界车占大众6月份销量的53%,这已经是连续第五个月大众SUV销量超过其轿车销量。相比之下,大众帕萨特上个月在美国的销量下降了79%。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04110432432I70114129C101.shtml

文章标签: 召回 帕萨特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