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麦格纳荣获通用汽车2018年度最佳供应商大奖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7-03 17:10:29

2019年6月5日,加拿大安大略省奥罗拉 – 在近期于底特律举行的通用汽车第27届年度最佳供应商颁奖典礼上,麦格纳因传动系统技术而荣获了年度最佳供应商大奖。这是麦格纳第三次凭借向通用汽车提供的传动系统获此殊荣。

合作进展,麦格纳,麦格纳

(从左到右)麦格纳的乔· 穆勒、拉利·切尼和唐·沃克 出席颁奖典礼并领取领取通用汽车2018年度最佳供应商奖

在颁奖典礼上,通用汽车表彰了来自15个国家的最佳供应商,这些供应商长期以来一直表现超出预期,创造了非凡的价值或为通用汽车引入了创新科技。

“我们对供应商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通用汽车全球采购和供应链高级副总裁斯蒂夫·基弗说道。“他们持续进步并超越预期,以创新技术和卓越品质帮助我们赢得终身客户。”

麦格纳屡获殊荣的动力总成团队为通用汽车在墨西哥 Ramos Arizpe 生产的大型和中型卡车以及在美国印第安纳州曼西生产的凯迪拉克CT6提供分动箱。此外,麦格纳还为通用汽车在美国密歇根州兰辛工厂生产的科迈罗和科尔维特提供电子防滑差速器。

“我谨代表整个动力总成团队,感谢通用汽车为我们颁发这个奖项,”麦格纳首席执行官唐·沃克说道,“我们为能提供行业领先的传动系统而倍感自豪,这些系统可提高性能和安全性,同时还有助于降低油耗和排放。”

年度最佳供应商奖项获奖者由通用汽车采购、工程、质量、制造和物流管理人员组成的全球团队评选。获奖者在产品采购、全球采购和制造服务、客户关怀与售后服务以及物流方面均需满足绩效标准。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030510291029I70113964C103.shtml

文章标签: 合作进展 麦格纳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