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受柴油排放丑闻影响 戴姆勒发布2019盈利预警

盖世汽车 卢苇 2019-06-25 06:00:40

戴姆勒柴油排放丑闻,戴姆勒发布盈利预警

(图片来源:戴姆勒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23日,戴姆勒下调了2019年盈利预期,这是由于梅赛德斯-奔驰柴油车排放问题给其带来了数亿欧元的额外成本,超出了公司拨备预算。

此前,公司预计今年息税前利润有望略高于去年水平。但目前看来,鉴于第二季度收入受到影响,今年息税前利润或与去年持平。戴姆勒还表示,公司对奔驰货车销售回报率也做出了下调,在负2%至负4%之间。此前预计销售回报率为0%-2%。

戴姆勒发布盈利预警的前一天,德国交通部表示,奔驰柴油车通过安装非法软件在排放测试中作弊。监管部门已勒令戴姆勒在德国召回6万辆奔驰柴油车,并表示将加大力度对奔驰其他车型进行调查。目前,戴姆勒正因柴油排放问题在欧美地区接受调查。去年10月,该公司因柴油排放作弊发布了类似的盈利预警。

今年四月,欧盟反垄断机构指控宝马、大众以及戴姆勒同流合污,合伙阻止清洁排放技术的推出。此案件是由戴姆勒揭发的,作为揭发者戴姆勒免缴罚款,而宝马为此准备了10亿欧元(合11.4亿美元)罚款拨备预算。

周一(6月24日),戴姆勒高管将与德国政府官员与专家在柏林总理府会面,共同商讨汽车行业的未来发展。自欧洲监管部门限制柴油排放以来,戴姆勒便同众多德国汽车制造商一道,大力发展电动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6/250611291129I70112352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