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Danlaw与Code 3联合开发完全集成的V2X系统 提高紧急车辆安全性

盖世汽车 罗珊 2019-06-22 07:00:00

Danlaw,Code 3,V2X,紧急车辆,交通信号,道路安全

(图片来源:Danlaw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联网汽车技术公司Danlaw将展示其最新的V2X解决方案安全应用。Danlaw与紧急车辆照明与声音解决方案供应商Code 3合作,为紧急车辆和多用途运载车开发完全集成的V2X系统。两家公司进行联合演示,由配备V2X的警车展示在紧急情况下抢占交通信号的重要性。

Danlaw与Code 3合作,设计了行业内第一个配备完全集成V2X天线的应急车辆照明模块。该天线与Danlaw的AutoLink车载单元(OBU)连接,OBU与Code 3紧急车辆系统集成,为急救员人员提供360度车辆感知和安全洞察力。开启车辆应急灯和警报器后,V2X系统就会与路边设备进行通信,请求获得交通灯优先权。这一功能会暂时禁止其他车辆从十字路口通行,以便急救人员可以快速通过十字路口,否则紧急车辆可能遭遇交通拥堵。该系统旨在提高道路安全,减少应急响应时间,挽救生命。

Code 3全球战略营销副总裁Randy Brow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Danlaw合作。演示车辆采用Danlaw的V2X技术,通过新的Code 3矩阵展示V2X的优点。我们的联合技术能使紧急车辆具有交通信号优先权,提高了紧急车辆的安全性。”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6/220711281128I70111786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