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智•合未来] ADAYO华阳参加奇瑞雄狮生态联盟签约仪式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6-21 17:33:47

2019年6月20日,“智•合未来,奇瑞雄狮生态联盟大会”在安徽芜湖举行,包括华阳通用、科大讯飞、地平线、隼眼科技等多家知名科技企业及爱奇艺汽车、墨迹天气、途虎养车等车载端资源平台共60余家、150余名代表参与了本次奇瑞雄狮大会。多家企业以奇瑞雄狮为核心达成协议,共同攻克在未来出行、智慧城市、5G应用、车联网用户服务,智能汽车网络信息安全等领域上的难题。 

华阳

华阳通用总经理张晓波参加签约仪式(左二)

本次雄狮大会最受关注的是“奇瑞雄狮”初具规模的强大朋友圈,包括华阳通用、东软集团、均胜电子、科大讯飞、天宝、博泰在内的多家软硬件知名企业加入了雄狮“先行者”行列,致力于攻克未来智能出行背景下的各类车联网重难点技术、落地智能座舱硬件开发及应用技术,为赋能智能汽车做好先行技术储备。

华阳

华阳通用与奇瑞一直以来都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共同打造具有差异化的汽车产品。基于对SUV市场的深刻洞察,去年奇瑞开拓的捷途品牌凭借“旅行+”的精准定位与产品实力备受市场和用户的关注,捷途X70、X70S上市即热销,仅四个月,销量就突破四万台。作为奇瑞在汽车座舱电子领域的合作伙伴,华阳通用为捷途X70、捷途X70S及捷途X90提供信息娱乐及空调控制器等配套产品,助力捷途为用户打造舒适、安全及富有科技感与驾乘乐趣的“旅行+”SUV品牌。 

华阳

智者同行,共创未来。华阳通用将继续专注汽车座舱电子产品的研发与创新,为奇瑞高端品牌EXEED星途及旗下其他产品的智能座舱用户体验赋能,助力奇瑞打造更具用户价值的汽车品牌。

关于奇瑞雄狮

“奇瑞雄狮 CHERY LION”是奇瑞在2018年4月发布的智能化战略品牌,时隔一年,“奇瑞雄狮“旗下负责自动驾驶业务的“雄狮智驾”已自主研发完成“远程召唤,自主泊车”功能,“雄狮智驾 i-Drive@Lion 1.0”自动驾驶系统也已搭载在奇瑞新瑞虎8上。而代表着车联网业务的“雄狮智云”,已在奇瑞多款车型上落地智能车载系统,今年奇瑞刚发布的高端品牌EXEED星途上更是搭载了最新的“雄狮智云 i-Connect@Lion 2.0”智能系统。可以说这一年来“奇瑞雄狮“在倍受各界关注的同时,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 

华阳

关于华阳通用

惠州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是惠州市华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SZ002906)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注汽车电子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能驾驶舱解决方案及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液晶仪表、流媒体全视屏后视镜、空调控制、胎压监测、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车联网等产品与服务。业务范围涵盖海外OEM/ODM、自主品牌(FORYOU/ADAYO)及国内前装车厂等。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制造系统和卓越的品质保证系统,专业专注于导航定位、图像处理、音效处理、人机交互、智能互联、智能语音控制及高级驾驶辅助等领域。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创新,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目前公司产品已行销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6/210533473347I70112006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