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设计 > 正文

2020款奥迪A6 Allroad官图发布 将于年内上市

车质网 2019-06-05 09:34:52

日前,奥迪正式发布了2020款奥迪A6 Allroad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外观设计与全新奥迪A6 Avan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19年内上市。

新车,奥迪A6,奥迪A6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6 Allroad采用了全LED前大灯,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视觉效果犀利,前部保险杠对比Avant车型略有调整,前唇部位的离地高度更大。

新车,奥迪A6,奥迪A6

新车,奥迪A6,奥迪A6

    车身侧面,全新奥迪A6 Allroad车型引入了更具越野风格的包围设计,而整体轴距对比Avant车型更短,大尺寸轮毂设计突出了运动性。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可调节车身高度的空气悬挂系统,进一步增强车辆通行能力。

新车,奥迪A6,奥迪A6

    尾部方面,新车基本延续全新奥迪A6 Avant车型的设计,两侧尾灯通过镀铬饰条进行连接,后保险杠部分更加简洁,排气布局采用隐藏式设计。

新车,奥迪A6,奥迪A6

新车,奥迪A6,奥迪A6

新车,奥迪A6,奥迪A6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A6 Allroad作为A6的衍生车型,与A6 Avant相比在内饰方面并无明显变化,10.1英寸与8.6英寸双中控屏,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等标志性元素都不会缺席,给新车带来强烈的科技感。空间方面,在后排座椅常规状态下,新车的后备箱容积可达565升,而在后排座椅完全放倒的情况下,可将容积扩大至1680升。

新车,奥迪A6,奥迪A6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6 Allroad车型将会提供2.0升以及3.0升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输出功率分别为204PS以及304PS,而3.0TDI柴油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则分为231PS、286PS两种。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会配备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或者八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会引入全新的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同时,新车可能还会配备与A6 Avant 旅行版相同的后桥差速锁,增强车辆的脱困能力。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6/050934523452I70109041C408.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奥迪A6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