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通用投资2400万美元 扩大皮卡产量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9-05-31 11:20:14

产量,通用投资2400万美元,通用皮卡产量

(图片来源:通用汽车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将投资2400万美元,用于在印第安纳州韦恩堡工厂增加全尺寸皮卡的产量

当地时间5月30日,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在工厂宣布了这一消息。从去年夏天开始,韦恩堡工厂开始生产经过重新设计的2019款雪佛兰Silverado 1500和GMC Sierra 1500。

通用表示,此次投资将包括改进工厂的传送带以及其他设备,以支持产量的增加。预计该项工作将于今年夏天完成。博拉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我们正以创纪录的产量生产Chevrolet和GMC双排座驾驶室皮卡,以满足消费者需求。2400万美元的投资将使我们增加更多产量。”

美国消费者已经逐渐放弃传统的乘用车,转而青睐更舒适的SUV,尽管最近几个季度对更受欢迎的大型汽车的需求一直疲弱。但通用汽车表示,与一年前相比,今年第一季度雪佛兰Silverado 1500和GMC Sierra 1500双排座驾驶室皮卡的销量增长了20%,该公司预计第二季度销量将再次显著增长。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5/311120142014I70108287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产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