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市场 > 正文

双星携手天猫车站 打造消费者轮胎品牌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5-30 09:56:12

5月24日,由双星轮胎主办“新零售 新智造”2019年双星与天猫车站战略合作新品发布会在国展上海洲际酒店举行。

发布会上,双星与天猫车站共同向消费者揭幕了三款拥有轮胎黑科技的产品。

轮胎品牌,双星轮胎,天猫车站

此次发布的产品分别有:

轮胎品牌,双星轮胎,天猫车站

首款产品被定义为“城市英雄---DH09”,主打安全、耐磨,运用了更为前沿的低滚阻设计,让城市驾驶更加经济节能。

该新品同时也采用了细密钢片化技术,模拟仿真,使得新品在节能经济的基础上更加静音,增加了更多的驾驶舒适感。

第二款新品主打运动舒适,称为“高速王者---DU09”,新品运用犬牙沟槽,加入了抗湿新配方,具有更好的抓地效果,干湿路面放心驰骋,驾驭随心。

第三款综合性能极高的“旅途卫士---DS09”采用了不对称花纹、人字形钢片,加入新的配方,解决了轮胎的抓地力问题的同时,使承载全家幸福的轮胎更加耐磨更加安全。

发布会上新康众集团首席运营官李逸先生表示:在2018年阿里巴巴在汽车服务市场战略布局,天猫汽车联手康众汽配、金固旗下汽车超人成立新康众。作为新康众战略级业务,“天猫车站”透过”天猫车站认证体系”帮助消费者挑选优质的汽车后市场服务门店,让养车用户轻松享受”标准”,”透明”和”有保障”的汽后服务。

天猫车站联手德国第三方认证机构,通过专业的审核和认证标准的导入,精选全国海量汽修汽配门店,整合优化供应链对门店的支持,用最具互联网效率优势的运营管理工具提升门店自营能力,进而助力门店独立售后维保服务品质的全面提升。让国人用户优质养车,不再困难。

轮胎品牌,双星轮胎,天猫车站

此次合作是将双星的“服务4.0+研发4.0+工业4.0”的优质资源与天猫车站得天独厚的渠道资源所结合,以天猫数据平台为以准,共同打造了三款消费者说了算的产品。

轮胎品牌,双星轮胎,天猫车站

双星乘用车本部总经理苏明先生在会中表示,双星是一家具有98年历史的国有企业,不但在技术上面力求创新与时俱进,同时品牌与消费者互动加强也势在必行。

此次合作,双方将抓住汽车后市场“用户第一、产品第一、服务第一、速度第一”的特点,依托各自优势深度融合,快速度、高品质的满足中国消费者的消费升级。中国汽车后市场近年来有目共睹地发生了巨大的变革,增量庞大,个性需求增多,车主日趋年轻化,急切盼望着透明高效、安全省心贴心并且满足个性需求的售后服务市场。

发布会后,双星集团副总经理双星股份总经理李勇及新康众集团首席运营官李逸先生接受采访。

轮胎品牌,双星轮胎,天猫车站

问:双星新智造的发展在我国轮胎行业内具有怎样的影响力?

李勇 :双星2014年开启“二次创业、创双星世界名牌”新征程,抓住全球第四次工业革命契机,加速企业智慧转型,率先建立了全球轮胎行业全流程“工业4.0”智能化工厂,五年来被国家工信部授予“品牌培育”、“技术创新”、“质量标杆”、“智能制造”、“绿色制造”、“服务转型”全产业链试点示范的企业,并被称为“中国轮胎智能制造的引领者”,被评为“全国先进生产力典范企业”的企业。双星品牌已连续四年荣登“亚洲品牌500强”,连续三年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问:新零售的新商业模式于双星的以往销售模式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李勇:新零售是行业现在发展的一个重点方向。我们逐步发展新零售的同时也会带动我们传统的销售渠道进行升级,从而变得效率更快,与消费者的互动更加紧密,我们也希望通过新零售渠道与传统渠道互相结合来共同发展,并打造好双星这个品牌。

问: 双星与天猫养车能够达成此次合作,对现在的市场及现在的售后服务有着怎样的影响及颠覆?

李逸:我们一直在说的新零售,是随着中国市场发展变得越来越快,越来越互联网化 ,这个时候对整个渠道的效率要求就会变得更高。天猫旗下的新康众核心就是在整个渠道的高效上会做的更加直接——品牌方跟新康众合作以后,新康众整个渠道就会让品牌方的产品快速的触达到终端门店,并且可以同时触达到最终的消费者。这样才能让品牌方的渠道政策,特别是针对消费者活动的政策,能真正落实下去,这样消费者才能跟品牌方真实的直接的产生互动。现在的品牌互动中,品牌方很难与消费者或门店产生直接有效的互动。这块品牌的沟通是有很大的一个差异,新康众利用这一差异,让整个渠道第一时间与消费者产生及时的沟通,因为这样才能够获得消费者第一手的反馈信息。就像4S店一样,其中一个S就是整个购车过程中的信息反馈。通过这样高效的数据收集,才能实现品牌有价值的智慧智造的升级。这就是与我们整体合作能够带给品牌方不只是渠道效率的升级,而是效率背后的数据,及时的信息反馈,消费者对品牌认知进一步的升级。我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品牌会走进这种合作的方式里,能够真正的直接的为消费者服务。

问: 通过这样的产品与渠道结合对于轮胎行业的未来趋势会有何历史意义?

李勇:首先我们通过天猫的大数据可以更好地了解客户需求,通过我们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打造更符合消费者需要的产品。实现双星的发展理念——用户第一、产品第一、服务第一、速度第一。

问: 双方在这个合作项目上的期望值是怎样的?

李逸 :首先能够将更多的更好的产品带给更多的消费者,我们前面也在聊,双星之后会有更加劲爆,并且更有价值的产品能通过天猫,一起带给消费者。其次我们也希望利用我们全国覆盖的服务到消费者的网络,让更多好的产品带给消费者,对于消费者来说轮胎最核心的是安全,用得好的轮胎,一定是能够提升驾驶安全的。在价格方面,双星肯定是性价比高的产品。对消费者来说用车成本就会有一定程度会降低,不只是轮胎滚阻,还包括轮胎本身购买的成本也会降低。这个也是通过新的渠道能够带给消费者,也是我们的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5/300956115611I70108029C105.shtml

文章标签: 轮胎品牌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