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Spotify测试语音控制智能汽车助手Car Thing 了解用户车内音频消费信息

盖世汽车 罗珊 2019-05-28 06:00:0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Spotify即将公开测试其第一款硬件:语音控制智能汽车助手Car Thing,旨在了解人们在驾驶时是如何消费音频的。一些高级用户将免费获得该设备,用于测试。

Spotify,Carthing,车内音频,语音控制智能汽车助手,车内体验

(图片来源:Spotify官网)

Car Thing可以插入汽车的12伏插座(亦称打火机),并通过蓝牙与汽车和手机连接。如果用户想收听任何内容,只需说“嘿,Spotify”,就可以激活该设备。它可以被链接到用户的Spotify账户,用户可以访问自己的播放列表。Car Thing的一侧有一个圆形屏幕,可以显示正在播放的内容。另一边则是一系列按钮,用于预置播放列表。

该测试规模较小,将在未来几周内启动。目前只在美国进行,同时Spotify将接触其目标用户。一位与Spotify关系密切的人士透露,该团队并没有公布测试运行硬性时间表,也无意按原样或更广泛地向公众推出这款设备。

Spotify在其博客中表示,开发Car Thing是为了“帮助我们更多地了解人们如何听音乐和播客”。尽管Spotify是一个硬件设备,但该公司表示,它的目标是成为世界头号音频平台,而不只是创造硬件。

尽管如此,该消息人士表示,Spotify不仅为Car Thing注册了商标,而且还为Voice Thing和Home Thing注册了商标。这表明,Spotify可能有兴趣开发一款家用智能扬声器,或者至少试运行一个带有智能扬声器的测试程序。

这位消息人士表示,Spotify正在测试Car Thing,以了解更多有关车内体验的信息。Spotify团队与Waze合作,获得了一些用户驾驶习惯和驾驶模式数据。据推测,该应用程序知道用户什么时候在车里,以及他们在消费什么。然而,如果有人通过辅助线缆、蓝牙或其他第三方应用程序播放音乐,Spotify可能不知道音乐的内容;未来Car Thing可能会改进这一点。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5/261111291129I70107260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