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捷富凯中国迎来10周年 到2021年有望增收至少40%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5-15 17:15:54

总部位于中国上海的捷富凯集团全资子公司即将迎来10周年纪念。目前,捷富凯中国与旗下两家合资公司——东风捷富凯和深圳民生捷富凯物流(SMGL)在中国境内15座城市开展业务,拥有员工1,300人,到2021年有望增收至少40%,同时新一代汽车物流的需求预计会日渐增长, “一带一路”倡议所带来的商机也将日益增多。

捷富凯中国,汽车物流

依托70年的工业供应链专长,捷富凯深入了解中国市场,秉承“合作伙伴,拓展无限”(Partners, unlimited)的品牌特色为客户带来独特的合作方式。多年来,集团在全球不断扩张,为汽车物流以及工业和高科技等其他诸多领域开发创新性和可持续解决方案。同时,集团还提供一流的国内和国际货运代理解决方案,以及医药和生命科学行业的专业支持。

以定制化货运代理解决方案助力“一带一路”倡议

捷富凯在中国提供独特的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包括整车物流、仓储管理、检疫/通关/报税手续和货运代理等。

捷富凯中国在捷富凯货运代理网络中发挥着关键作用,该网络在“一带一路”沿线上处理的货运代理业务量日益增长。为此,集团在中国腹地重庆设立全新子公司,在欧洲、俄罗斯和中国之间专门从事汽车进出口铁路运输服务及其他各类物流活动。

2019年1月,GEFCO的货运代理网络助力挪威Scatec公司与中国东方日升能源公司的商务合作,协助开展中国到乌克兰的海运,最终在三个目的地成功地按时交付了217个集装箱太阳能设备。 因此,捷富凯顺利成为双方后续项目合作的战略物流供应商。

助推汽车供应链,实现电动化革命

除了在中国市场上开展重要的厂内物流活动(厂内上线配送、零部件物流)之外,捷富凯还将依托其独一无二的知识和能力,以无与伦比的整车物流解决方案助推中国OEM供应链的发展。这包括整机门到门服务、前段运输、汽车运输、存储、复合设计、运作管理以及向国内经销商的配送服务等。

中国处在电动汽车(EV)革命的最前沿,这一关键转型期对厂内和厂外物流均会产生影响,捷富凯正在全力以赴为汽车厂家提供支持。捷富凯亚洲区执行副总裁Paul-Henri Fréret解释道:“与内燃机车相比,电动汽车需要的活动部件更少,这意味着未来零部件的运输量将会减小。运输资产和运输方案需要进行调整,以符合电池运输法规。捷富凯深信我们能够凭借在汽车物流领域70年的经验,在助推客户供应链,实现电动化革命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

自2019年2月以来,集团一直在中国与欧洲之间为宁德时代(CATL)等领先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提供电池运输服务(5年合同),为不同市场提供电动化相关综合服务。捷富凯及其合资公司还与比亚迪等中国境内的其他成功品牌开展合作。

此外,捷富凯中国还将创新列为其发展战略的另一大重点,以满足二手车服务等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在全球,捷富凯通过其内部创新工厂以及与初创企业加速器Techstars建立伙伴关系来鼓励创新。这些举措为捷富凯团队开发革命性解决方案,为客户供应链创造价值提供了独特机会。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5/150515541554I70105363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