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Smartcar与Turo合作 为P2P汽车共享带来无线锁定和解锁功能

盖世汽车 罗珊 2019-05-09 21:16:03

盖世汽车讯 汽车制造商通常都需要在联网汽车内部安装相关部件,才能让车主远程操控汽车。而Smartcar开发的软件就可以跨越界限。日前,它与Turo公司合作,可能会让租车更容易。

Smartcar,Turo,P2P,共享汽车,联网汽车,无线锁定,无线解锁

(图片来源:Turo官网)

据外媒报道,近期,P2P汽车共享初创公司Turo宣布与Smartcar合作,将Smartcar的系统用于租车服务。通常情况下,当租客在Turo上租车时,车主需要在附近交付钥匙。但是Smartcar的系统不需要车主在场,只需使用车主的手机,就能无线定位、锁定和解锁汽车。

它的工作原理是,车主得到通知后,使用Smartcar的后端软件,将自己的汽车帐户与Turo帐户连接起来。然后,租客可以用自己的手机找到并解锁这辆汽车。虽然大多数OEMs厂商的联网汽车系统都不允许使用手机充当钥匙。但是此次合作,使租客解锁后可以在车里拿到钥匙,租期结束后就可以放回原处。

这给忙碌的车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现在他们不需要调整他们的时间来适应租客,并能减少烦恼、维持额外的收入。此外,该系统不需要在车内安装硬件,也不需要OBD-II加密软件保护器或其他类似设备,租车过程是在线完成的。

这次合作将从小范围开始。Turo将在加州和新泽西州推出Smartcar的这一系统,并计划在2019年晚些时候在全美推广。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5/09091603163I70104290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