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市场 > 正文

滴滴金融上线网约车金融服务平台“全桔”系统

AC汽车 2019-04-18 09:18:49

据悉,“全桔系统”一端对接服务出行场景的金融服务提供方,一端对接以租赁公司为主的行业合作伙伴,协同提高双方对资金、汽车资产的匹配与管理效率。

网约车,滴滴,滴滴金融

4月17日消息,滴滴金融日前上线了一款面向租赁公司、融资租赁公司等合作伙伴的一站式的“网约车金融”服务平台 “全桔”系统。据悉,“全桔系统”一端对接服务出行场景的金融服务提供方,一端对接以租赁公司为主的行业合作伙伴,协同提高双方对资金、汽车资产的匹配与管理效率。

据AC汽车了解,目前,市场上得融资租赁产品更多事集中在个人消费者层面,而随着网约车行业的高速发展,大量的汽车需求为汽车融资租赁提供了新的发展空间,从而“网约车金融”概念孕育而生。

事实上,网约车产业的背后还有众多的参与者,如为司机提供车辆的租赁公司,为车辆提供运营保险的保险公司,提供维修服务的维修公司,为司机或租赁公司提供金融解决方案的融资租赁公司等等。滴滴金融开创“全桔”系统得主要希望能够未网约车产业参与者提供一个一站式的解决方案,简化各个参与方的业务流程,从根本上提高效率、降低风险。

目前,“全桔”已与汽车融资租赁公司沣邦、多家资金方以及保险公司等合作伙伴对接,服务出行行业中间环节的汽车租赁公司,简化针对网约车车辆和司机的金融服务流程。

据悉,滴滴金融服务负责人表示,“全桔”系统预计2019年可服务1500个租赁公司,间接撬动每日数百万网约车订单的供给服务。未来“全桔”系统还会接入多家资金方、保险公司来完善服务。

据公开资料显示,早在今年1月初,滴滴出行便上线滴滴金融服务,其中包含保险、理财、支付等多样针对乘客、司机都适用的产品。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4/180918481848I70100409C105.shtml

文章标签: 网约车 滴滴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