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伊顿康明斯自动变速箱技术公司为中国商用车市场引进全新EndurantTM自动变速箱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4-17 19:36:30

4月17日,伊顿康明斯自动变速箱技术公司在第18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宣布, 将推出其先进的EndurantTM 12挡自动变速箱(AMT),包括缓速器以及适用中国市场的取力器选项功能。

2019上海车展,2019上海车展

伊顿车辆集团媒体见面会现场

伊顿康明斯自动变速箱技术公司总裁Charles Master表示:“中国商用车市场对AMT的需求不断增长,EndurantTM变速箱为我们提供了满足客户需求的巨大机会,并在帮助中国整车制造商应对即将出台的排放法规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EndurantTM变速箱将给业界带来最佳的性能、可靠性、燃油效率、以及更少的维护和驾驶舒适性等利益。“

2019上海车展,2019上海车展

EndurantTM 12挡自动变速箱(AMT)展台

目前AMT在中国商用车市场的份额很小,然而伊顿康明斯自动变速箱技术公司看到了增长的机会。据Master称,中国市场采用AMT的速度会越来越快。他指出,促使北美自动变速箱市场增长的相同条件,现在也在中国出现,比如缺少会操作手动变速箱的驾驶员,以及促进自动变速箱市场增长的排放法规和性能要求。

EndurantTM变速箱作为当今市场上最轻、最高效(2650Nm)的重型变速箱,专为长途运输应用而设计。对车队而言,减重和增效可保障车队的盈利。EndurantTM在北美市场已被证明是成功的,自18个月前推出以来,已有超过50000台投入运行,表现出高可靠性。

EndurantTM变速箱重量上比其他高端竞品(带缓速器)的AMT轻49 公斤,并具有以下特征与优势:

•平稳先进的换挡策略可提高驾驶员的驾驶体验;

•使用前瞻技术执行换挡决策的预测性换挡可提高燃油效率和驾驶员舒适性;

•业界专有的变速箱油液压力传感器可在油位较低的时候通知驾驶员,以防止内部齿轴烧蚀;

•油量要求比竞品低30-50%,换油间隔比竞品长25-90%

•充分利用缓速器来帮助车辆在山地路段减速制动。

•后PTO开口设计可为其他额外辅助设备提供动力。

•内部电气系统布线可最大限度地减少电线和连接器的暴露和腐蚀,从而提高可靠性;


2019上海车展,2019上海车展

图为全新的EndurantTM自动变速箱

在中国,伊顿康明斯自动变速箱技术公司将受益于双方在服务与支持,技术专长和动力总成深度集成知识等方面的优势,为用户提供独特、卓越的产品和用户体验。

伊顿康明斯自动变速箱技术公司是伊顿(纽交所代码:ETN)与康明斯公司(纽交所代码:CMI)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两者各持有合资公司50%的股份。该全球性合资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生产和销售其专有的,行业领先的下一代中型和重型变速箱,并推广销售和支持伊顿现有的中重型变速箱。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4/170736293629I70100295C102.shtml

文章标签: 2019上海车展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