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车展·新车】新3系首秀,宝马要从今天开始再次冲击第一

每日汽车 林嘉浩 2019-04-16 11:08:37

宝马3系的换代对于宝马来说至关重要,如何从奔驰手中夺回第一的头衔,这一代新宝马3系的表现至关重要。

从今天开始,宝马再次举起了对奔驰的反击之矛。

4月16日上海车展上,宝马集团旗下BMW、MINI和宝马摩托车三大品牌十款首发车型,包括全球首发的全新BMW 3系长轴距版、创新BMW X3M和X4M以及来自MINI的全球首发车型。最新概念车BMW Vision iNEXT也在上海迎来中国首发,展示宝马2021年即可实现的未来出行愿景。

新车,宝马3系,车展新车,宝马新3系

其中最重磅的车型无疑就是代号为G20的全新一代宝马3系长轴距车型。

虽然“奔驰事件”与宝马3的推出没有任何牵连,但是在同一时间发生,却真的有些“趁你病,要你命”的错觉。没错,宝马希望从3系开始逆转奔驰S对7、E对5以及C对3的压制,从新开始夺回第一的头衔。

一直说,销量不是宝马追求的第一目标,但是看着奔驰从自己手中夺走了3年的冠军,宝马的心中总憋着一股气,而这一股气在全新宝马3系上释放了出来。这一代宝马3系可谓说是有备而来。

新车,宝马3系,车展新车,宝马新3系

作为本届车展最受关注的重磅车型之一,开创豪华运动轿车先河的BMW 3系将迎来第七代产品:全新BMW 3系国产车型将首次揭开面纱,以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的产品组合亮相上海。

全新BMW 3系的造型极富冲击力和表现力。尺寸更大,更加立体的双肾进气格栅棱角分明,相较于以往3系圆润的格栅造型更富设计感与力量感。家族图腾天使眼大灯到了第七代3系演变成了双“U”型设计,整体来看,新设计的格栅造型和别致的自适应LED大灯勾勒出了性格鲜明的前脸。而舒展的全新L型全LED 3D悬浮熏黑尾灯也立体感十足。

新车,宝马3系,车展新车,宝马新3系

车身侧面可以明显看到锐利的腰线贯穿车身,新车前后轮距更宽、重心更低,依然是3系标志性的短前悬短车尾设计,而霍夫迈斯特拐角在这一代宝马3系上发生了改变。与此同时这次华晨宝马G2X 3系的排气管造型已变为双边单出矩形排气,取消了海外版的圆形排气。

新型BMW 4缸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气缸盖、温度管理系统、曲轴箱、燃油喷射系统和涡轮增压器等方面全面革新,搭载最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更高的燃油效率。而动力输出方面依旧保持了较高水准,最大马力258ps(高功率版)/184ps(低功率版),最大扭矩400N·m(高功率版)/300N·m(低功率版),峰值扭矩最多比上代提升50牛·米。

凭借全新的设计、运动本色、突破性的创新科技和全面提升的豪华舒适性,宝马3系希望再次定义运动豪华风格。

新车,宝马3系,车展新车,宝马新3系

引人注目的是,代表着BMW在智能互联领域最新成果的“BMW智能个人助理”将伴随全新BMW 3系首次在中国发布,并在不久后随着这款新车上市推向市场。第七代人机交互系统(ID7.0)将和“BMW智能个人助理”一起让人与车实现更加自然的沟通,为消费者创造全新的智能、互联驾驶体验。

宝马在发布会上表示,全球首发的加长轴距全新3系将于年中正式上市!

除了全新3系之外,来自世界首发的创新BMW X3M和X4M,搭载了同系最强直列6缸发动机能够迸发出最大510匹马力。车展上,宝马还亚洲首发了全新BMW Z4,还有来自MINI品牌的一款全球首发车型和摩托车品牌的众多新产品。全新BMW Z4敞篷跑车以全新的豪华理念展现BMW新一轮设计突破,将在上海车展上市。

新车,宝马3系,车展新车,宝马新3系

在全新“第一战略”的指导下,宝马集团正以“D+ACES”(全新设计+新四化)的创新路径全面更新产品系列,延续公司历史上最强产品攻势,展现公司在行业转型的关键时期保持核心业务成功、打磨品牌形象、赢得未来竞争优势的清晰战略和创新成果以及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2019年,宝马集团将在中国延续产品进攻态势。我们相信,在清晰的中国战略指导下,凭借极具吸引力的产品、强大的品牌实力,以及更丰富的数字化体验和本土化创新,宝马集团将在中国市场进一步巩固优势地位,实现核心业务的可持续增长。”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先生表示。

对于宝马来说,全新3系已经亮剑,豪华品牌B级车的战场也已经升级。在这个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时代,只有不断创新才能够获得更多的优势。如果宝马3系能够逆转奔驰C对其的压制,那么奔驰最好的时代可能就会慢慢成为过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4/16110837837I70099684C102.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宝马3系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