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扩大智能网联业务 李尔3.2亿美元收购汽车软件生产商Xevo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9-04-03 15:41:51

并购合作,李尔收购Xevo,李尔汽车座椅,李尔智能网联

(图片来源:李尔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汽车座椅及电子产品供应商李尔表示,公司计划以3.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汽车软件公司Xevo。

据悉,Xevo主要为驾驶员打造框架,以通过云技术实现车辆与移动应用之间的交互。该公司表示,李尔收购股份的事宜已经进入协议阶段。预计,双方将于第二季度完成交易,而李尔将借助债务资金来支付收购费用。

除了用于人-车-移动手机交互的主要产品Journeyware之外,Xevo另外还有一个称之为Xevo Market的平台,可以通过车载触屏和移动手机应用帮助驾驶员寻找饭店、加油站、酒店、购物中心等。

李尔首席技术官John Absmeier表示,此次收购进一步扩大了李尔的智能网联业务,并且也获得了Xevo在电商汽车技术上的专业技能。他说到:“Xevo的用户界面为车内的消费者打造了一个智能网联的场域。”

目前在美国已经有超过2500万辆车辆使用了Xevo的产品。而该公司目前在西雅图和东京的员工总数达到300人。Xevo曾于3月份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将与Domino旗下的Pizza合作发布车载披萨预订平台,消费者使用车载触控屏来定位商店、打电话然后再预订。

李尔目前在39个国家的员工总数达到169,000人。除了靠近底特律附近的总部之外,其在底特律的国会公园(Capitol Park)还建有李尔创新中心。1月,李尔预计其2019年的净收入对比2018年的下滑幅度或高达6%。其2018年的净收入为11.5亿美元,而其2017年净收入为13.1亿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4/030341514151I70097346C103.shtml

文章标签: 并购合作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