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享受驾驶乐趣 珠海试驾东风本田享域

盖世汽车 李阳 2019-04-03 07:29:02

4月10日,东风Honda旗下又一款紧凑型轿车“享域”将与广大的汽车消费者们见面,作为本田有望成为继思域、CR-V和XR-V之后的销量支柱车型,“享域”不仅保留了与思域一脉相承的年轻、时尚、运动等本田家族DNA,还在此基础上更加考虑舒适及家用, 正如“享域”的ID一样,享受生活、享受驾驶。

东风本田,享域上市

近日,在这款东风Honda“域家族”新车享域上市之前,率先在珠海举行了试驾活动,伴随着时雨时晴的变幻气候,享域在南国海岸线上留下了动感身姿和独特魅力。

东风本田,享域上市

事实上,享域与思域虽共为“域家族”,但在设计风格和性能参数上更有凌派的影子。初见享域,映入眼帘的就是流畅的线条将“长4756mm、宽1804mm、轴距2730mm”的车身勾勒的无比流畅气派,全新三横幅式进气格栅、溜背式车顶加上双色铝合金轮毂等个性元素,形成享域的设计新风格。除了远超同级对手甚至连师出同门的思域也略逊一筹的尺寸,外,本田MM空间设计理念的优化更是让享域拥有了媲美中级车的宽裕乘坐空间。

东风本田,享域上市

同时,享域的内饰做工非常精细,中控台采用软性材质,真皮方向盘触感柔软细腻;座椅采用人机工程学设计,支撑性强,乘坐舒适,长途驾驶能有效缓解疲劳感;后排采用了易于面朝前方的中折座椅靠背;座椅中间还设有独创性的折叠式小桌板,可放置水杯、iPad、手机,可以充当咖啡桌、书桌、梳妆台……为乘员提供极大便利,让消费者的汽车空间有家一样的感觉。另外,享域还拥有7英寸炫彩仪表盘、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功能丰富、画质清晰;12V电源接口以及前后各两个(全车共四个)USB接口,可以说为驾驶者考虑得面面具到。

东风本田,享域上市

在试驾过程中,无论是平顺性还是动力性,享域都还做的非常不错,丝毫感受不到其搭载的是一直备受国人诟病的三缸机。资料显示享域搭载1.0T三缸版本,兼顾高效动力输出与出色燃油经济性,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73 N•m,百公里最低油耗4.9L。

值得一提的是,享域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能过滤掉大部分颠簸;并采用ACE承载式车身结构,结构设计科学合理,可大幅缓解外界冲击,营造了出色的静谧性。

东风本田,享域上市

作为全新车型,高端的科技配置必不可少。而享域以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技术为代表的众多科技配置,使其安全性能在同级别之中更胜一筹。该系统集成了带LSF低速跟随功能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和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依靠领先科技帮助驾驶员感知周遭路况,降低前行风险。

总体上来看,享域最大的特点就是同级别车型无出其右的大空间,以及内饰设计上精致又无微不至的居家体验;其次是极佳的平顺性和三缸机带来的超级油耗也是一大竞争力。结合当前消费升级的购车理念,一炮走红尚不好说,但销量应该还是不错的。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4/02092505255I70097194C102.shtml

文章标签: 东风本田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