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市场 > 正文

小桔车服升级租车业务 滴滴APP上线“小桔租车”

AC汽车 2019-03-29 09:39:39

3月28日消息,滴滴旗下小桔车服宣布原汽车运营中心、分时租赁事业部、新零售FT整合并升级为小桔租车业务,任命小桔车服副总经理杨峻为小桔租车业务总经理。同时,滴滴出行APP上线“小桔租车”,在原有分时租赁业务的基础上,扩展短租服务,原滴滴共享汽车也随之升级并更名为小桔租车。

APP,滴滴,滴滴APP上线“小桔租车”

此前,杭州、宁波、西安、淄博和泉州五个城市已上线分时租赁服务,小桔租车升级上线后,将为用户提供使用周期更长的短租服务。首个短租业务已率先在杭州落地,其余城市的短租服务将陆续上线。用户可以通过滴滴出行APP的“小桔租车”入口下单使用租车服务。

APP,滴滴,滴滴APP上线“小桔租车”

滴滴集团高级副总裁兼车主服务公司总经理陈汀表示,“小桔车服的使命是改变持有和使用车辆的方式,愿景是实现租车比买车更便宜、更灵活、更省心。小桔租车的更名升级也意味着租车板块将成为小桔车服的发展主线,聚焦主业,通过连接赋能外部合作伙伴,提升资产运营效率,为用户降低车辆生命周期成本,成为极致效率的长短租一站式开放平台。”

作为一站式汽车服务平台,小桔车服除了租车作为主线之外,也已构建了加油、维保、充电、车险、救援等服务体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3/290939393939I70096403C105.shtml

文章标签: APP 滴滴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