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汽车频繁起火 现代起亚遭美国诸州调查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9-03-19 11:19:06

召回,现代起亚汽车着火,现代起亚汽车召回,美国调查现代起亚汽车着火事故

(图片来源:现代汽车集团官网)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3月18日,美国康涅狄格州司法部长William Tong表示,美国一些州正在调查现代汽车公司和起亚汽车公司可能存在的一些不公平和欺诈行为,这些行为与数百起汽车起火事件相关。

自2015年以来,现代起亚已经召回了逾230万辆汽车,旨在通过一系列召回解决汽车发动机起火的风险。去年11月份,路透社报道称,美国联邦检察官已对现代和起亚汽车展开刑事调查,以确认上述两家汽车制造商与发动机缺陷相关的召回是否得到了妥善处理。

Ton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康涅狄格州曾发生多起现代起亚汽车着火事故,其中一些车辆据称已经在召回过程中得到修复,可依然出现了事故,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我们正在采取积极和负责任的行动,以期揭露事实并确保问责制。”

现代汽车3月18日晚些时候表示,正与“政府就此问题进行全面合作,并致力于为美国车主提供安全、高质量、高效且负担得起的汽车。”现代补充称,已对汽车发动机制造进行了很多改进,并加强了客户服务工作,以使每个受影响的客户都能得到妥善解决。起亚对此并未立即置评。

路透社今年1月份报道称,两家汽车公司将为370万辆未被召回的汽车提供软件升级服务。2015年,现代汽车在美国召回了47万辆索纳塔(Sonata)轿车,称发动机故障或导致车辆失速,增加撞车的风险。当时,现代子公司起亚并未召回其同样使用Theta II故障发动机的车辆。

2017年3月份,现代将其在美国召回汽车的数量增至57.2万辆,包括配备Theta II发动机的索纳塔轿车以及Santa Fe SUV。同一天,起亚召回了61.8万辆Optima、索兰托以及Sportage,这些车型均配备了同款发动机。

一位不愿具名的消息人士称,美国纽约南区(SDNY)联邦检察官办公室(美国司法部的一个分支)已对上述召回事件发起调查,美国司法部(DOJ)正与美国国家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协调调查。除纽约南区检查官办公室展开的调查外,NHTSA还在就现代起亚是否召回了所有故障车辆以及召回是否及时进行调查。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3/19111906196I70094515C101.shtml

文章标签: 召回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