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埋葬2018年的方式之一 福特汽车美国裁员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9-03-14 10:32:48

福特美国裁员,福特汽车重组计划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13日,福特汽车证实,作为去年宣布的全球重组计划的一部分,其正削减美国薪资制员工,但是并没有给出具体的人数。

福特汽车发言人Said Deep拒绝透露此次裁员的人数,仅表示预计将在6月底完成此次调整。Deep透露,重整已经“造成部分薪资制员工的离职以及其他员工的重新分配”。去年,福特汽车宣布将对其全球薪资制团队进行重组,“时间久了员工数量将会减少”。

上个月,福特汽车表示将关闭其在巴西最古老的工厂,并且宣布将退出南美商用卡车业务,此举将导致丢失2,700多个工作岗位。此前福特曾表示其全球重组计划可能会影响到数千个工作岗位,关闭部分欧洲工厂,并将带来110亿美元的费用。

今年1月份,福特汽车首席执行官韩恺特向员工表示,2018年是“平庸的”一年,“是时候将2018埋葬了,要超级专注于达成,应该是超出,今年的既定计划”。除了福特,另一大美国汽车制造商通用也在试图降低成本。去年11月份,通用汽车宣布暂停北美五个工厂的生产工作,并且削减白领团队15%的工作岗位。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3/141032483248I70093629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