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PSA唐唯实:欧洲减排计划或影响1300万人就业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9-03-04 15:10:07

PSA唐唯实:欧洲减排计划或影响1300万人就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法国汽车生产商PSA首席执行官唐唯实(Carlos Tavares)向《费加罗报》透露,欧洲要求降低汽车CO2排放及要求车企走向电动化的计划将会威胁到欧洲汽车行业1300万份就业岗位,并且会对亚洲市场有利。

欧洲议会及欧盟国家在去年12月份达成一致协议,计划在2030年之前使汽车排放对比2021年减少37.5%,而货车等则需要减少31%。唐唯实同时也是欧洲汽车生产商协会的主席,他在接受《费加罗报》采访时表示:“欧洲议会及欧盟的计划将会威胁到行业1300万人的工作,同时也可能会动摇到欧洲部分社会领域。”

唐唯实对法德两国计划通过投建两座新电池工厂,以推动欧洲电动车电池行业及试图减少欧盟车企对亚洲竞争对手的依赖性表示支持。然而,他表示,博世等大企业已经对项目展开研究,并认为可能不会带来利润。他说到,PSA也曾对其展开研究,但起初的投资成本是巨大的,并且在欧盟目前的管理限制下使电池行业实现本地化是非常困难的。

唐唯实表示:“如果欧洲车企在2020年、2025年及2030年之前未售出足够量的电动车,他们将被罚款摧毁。这就要求我们保留与亚洲电池供应商的大范围合作,而这些亚洲供应商也期待着我们笑脸迎接。”

唐唯实表示,当他2013年开始在PSA任职时,中国市场被视为PSA最后的希望,但实际上,PSA目前80%的销量是在欧洲市场。唐唯实认为,中国对于PSA来说是非常难的市场。他也补充到,PSA正在努力去了解中国市场、消费者期待和国有企业合作伙伴的思维方式等。他说到:“我们合资公司的决策机制是非常慢的。”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3/04031007107I70091457C101.shtml

文章标签: 政策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