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大通G50全系产品上市 C2B定制模式同步进化

盖世汽车 冯凉爽 2019-02-28 23:51:11

2月28日,上汽大通全能家旅MPV大通G50全系产品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8.68-15.68万元。与此同时,依据上汽大通C2B智能定制模式,用户可通过蜘蛛智选平台在这个价格区间内选择自己喜欢的配置(价格随配置不同而不同)。而为了方便消费者参考,上汽大通MAXUS推出了4款幸福推荐款车型,售价分别为91,800元、109,800元、123,800元、139,800元。

大通G50,大通D60

作为一款家用MPV产品,大通G50在空间、配置方面拥有独特优势。比如,其拥有同级MPV中最灵活宽适的驾乘空间、最多种的座椅布局。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825×1825×1778mm,轴距2800mm,7人坐满也不显拥挤。座椅布局组合多达5种,分别为2+3、2+2+2、2+2+3、2+3+2、2+3+3,可根据家庭人数和实际使用情况进行自由选配。

大通G50,大通D60

而大通G50在配置上的最大优势就是其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定制化。随着C2B智能定制模式的不断进化,G50全系车型都可以通过“蜘蛛智选”平台来定制,车辆的颜色、造型、配置全在消费者一念之间,C2B智能定制模式打破了配置捆绑,消费者能够主动选择自己想要的配置,而不必为不喜欢的配置买单.

据介绍,大通G50共提供30多个品类、近100种的高感知配置可选,包括提供五种座椅空间布局,并有4种座椅面料、5种座椅颜色、加热、电动座椅等可供选择。另外,被用户喜爱的高阶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电动尾门、C-HUD和BSD也已加入蜘蛛智选。

大通G50,大通D60

“蜘蛛智选”平台的加入,不仅让用户随心定制自己的车辆,同时也使得车辆本身具备更高的性价比优势。比如南方的用户想选择配置高一点的车型,但是并不需要加热座椅,那么可以不选择,从而减去这部分费用。这样既可以满足了用户对应某一特殊配置/高端配置的需求选择,又不必捆绑其他不想要的配置,从而使消费者花更好的钱,买到更适合自己的产品。

大通G50,大通D60

当前,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以及消费升级趋势的到来,家用MPV产品开始受到越来越多大家庭的青睐。在MPV市场结构调整的当下,10-25万元区间内的家用MPV最具增长潜力;而大通G50在售价上正好切入这一区间,成为一二线消费群体在家用MPV领域的选择之一。

另据介绍,在全系上市前的预售期内,上汽大通MAXUS G50已经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预售获得4600余台订单。而在此之前的产品设计阶段,更有超过五万的用户参与G50定制的内测与公测活动。

大通G50,大通D60

在本次上汽大通G50全系产品上市之际,上汽大通旗下全新中级SUV D60也正式公开亮相。

据了解,D60诞生于纯电SUV概念车TARANTULA,是上汽大通MAXUS为了满足用户对SUV的差异化、个性化需求而推出的战略车型。

D60在研发设计过程中同样依据C2B理念,让用户参与其中,而根据用户需求进化而来的上汽大通MAXUS D60,保留了TARANTULA动感、富有气势的主特征线,并将外把手融于更高的腰线之中,带来前趋的车身动势。比如,其前脸采用家族式的“智聚八方”八边型格栅,同时配备极具辨识度的星云中网,营造出豪华大气的横向视觉冲击力。

无论是G50,还是D60,上汽大通在汽车行业首创的C2B智能定制模式,使得用户全程参与“定义、开发、验证、选配、定价、改进”六大阶段,满足了不同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的汽车需求。未来,在这一理念下,上汽大通将创造出更多且更适合消费者的产品。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2/281151115111I70090861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