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重组继续 福特退出南美商用重卡市场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9-02-20 09:38:08

福特南美重卡,福特南美亏损,福特全球重组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2月19日,福特汽车宣布作为全球业务重组的一部分,公司将退出南美商用重型卡车市场。因此,2019年起将停止在巴西圣贝尔纳多杜坎普(Sao Bernardo do Campo)工厂的生产工作,在库存卖完之后,将不再出售Cargo系列、F-4000和F-350和Fiesta小型车。

福特在声明中指出,此次行动将带来近4.6亿美元的税前特殊项目费用。其中包括将近1亿美元的加速折旧和摊销的非现金费用,剩余3.6亿美元的费用将以现金支付,主要用于支付员工、经销商和供应商的离职费和终止关系的费用。

福特一名发言人表示,此次“变动”将对工作岗位造成“较大的影响”,但是拒绝提供详细细节。据外媒报道,该工厂拥有近2,800名员工。福特也并未指出未来是关闭该工厂,还是会生产新的产品。

在首席执行官韩恺特的领导下,福特汽车对其南美业务进行了长达数月的审核和考虑,曾考虑出售重型卡车业务或者寻找合作伙伴以减少损失,但是最终决定这些措施都不能实现盈利。就在作出该决定之前,福特汽车在南美采取了其它措施,其中包括减少该地区20%以上的薪资成本和行政成本;强化受市场欢迎的SUV和皮卡产品,同时在阿根廷停产福克斯;利用全球范围内的合作关系,比如近期宣布的和大众建立的联盟关系。去年,福特在南美损失6.78亿美元。

福特南美总裁Lyle Watters表示,“福特希望通过强有力的产品供应、卓越的消费者体验和灵活的商业模式,为南美市场服务,建立可持续且可盈利的业务。”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2/20093808388I70089029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